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谦摇了摇头,“好像不是这样,如果陆星辰真的是第七位异瞳人,她的力量却没有觉醒,恐怕就需要更强大的指引了。如果第七位异瞳人另有其人,那么倒是可以再次靠近试试。”

司徒绝了然的点了点头,看来如果想让陆星辰体内的力量觉醒,还需要另想办法,但是究竟需不需要觉醒,他还无法下定决心。

不过,至少现在主动权在他手上,他也算是阴差阳错的让陆星辰躲过了一次。

他想到了初梦的话,又问道,“那空间通道的打开,跟第七位异瞳人有关吗?”

杨谦有些不理解,“空间通道的打开需要七位异瞳人合力。”

司徒绝有接着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空间通道的打开会伤害到第七位异瞳人吗?第七位异瞳人身上的异能到底是什么?”

“应该不会吧。”杨谦也有些不确定,“至少我们没有听说过这种说法,至于第七位异瞳人身上的异能究竟是什么,我们也不太清楚。”

司徒绝隐隐觉得杨谦他们知道的消息似乎也不多,他又想起长白山时听到的一些事儿,又问道,“我听说时空审判者可以直接打开两个大空间之间的通道,为什么还要找异瞳人呢?”

“很简单,时空审判者早就消失匿迹了,不管是在这个世界还是在异时空,根本找不到时空审判者。”杨谦有些遗憾的说道。

司徒绝也猜测是这样,他还有一事不太明白,“现在第七位异瞳人还没有找到,我和白瞳又肯定不会同意打开空间通道,为什么牧云他们似乎信心满满?”

“信心满满?”杨谦似乎有些惊讶,“他们太乐观了吧?自大自负的家伙们,不用理会,只要咱们坚持住绝不屈服,就一定不会出问题。”

司徒绝总觉得有些怪怪的,但是一时间也不明白是哪里的问题,只好起身打算离开,“那先这样吧,有问题咱们再联系。”

“好。”杨谦起身将司徒绝送了出去,路上又忽然想起一件事,“对了,天轮珠已经给牧云他们了吗?”

“天轮珠?”司徒绝愣了一下,“怎么了?那个珠子有什么用吗?”

“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应该是跟空间通道打开有关,不过给他们就给他们吧,咱们留着也没用。”杨谦再次重申道,“绝少,只要你和白瞳坚持不加人空间通道的打开,我们就不怕他们。”

司徒绝总觉得问题没有这么久简单,但是他也不好泼杨谦的冷水,便点了点头,“好,那我先走了。”

司徒绝上了车之后,在车上坐了一会儿,将自己和寒西意得到的消息综合了一下,想了一会儿才发动了车子。

很快,车子停在了陆星辰的小区楼下,他直接上楼去找陆星辰了。

陆星辰的东西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见司徒绝回来了,便立刻问道,“怎么样?见面还顺利吧?有没有听我的话,离她远一点?”

司徒绝上前一把揽住了陆星辰的腰,将陆星辰的身体贴近自己,然而陆星辰生怕这样的姿势会暴露身份,便立刻伸出手抵住了司徒绝的胸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