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谦立刻点了点头,“我明白,我明白,绝少放心,我一定好好传达,您先等一下。”

他说着还冲着司徒绝恭敬的鞠了个躬,然后才转身上了楼,去打电话了。

对方很快接通,是一个沉稳的男声,“杨谦,有事儿吗?”

“嗯,蓝瞳又过来询问关于第七个异瞳人的事儿,而且这一次他的态度很坚决,意思是不告诉他的话,他就不跟咱们合作了。”杨谦显然很担心。

对方闻言冷笑了一声,竟是一点不在乎的样子,“不跟咱们合作?难道跟牧云他们合作吗?”

杨谦立刻说道,“你们应该知道,陆星辰那边跟牧云的关系很不一般,如果他们想跟他们合作也不是没有可能。”

对方又笑了一声,显然依旧是毫不在乎,“小兔崽子真是不自量力,这样吧,你告诉他实情便是。”

“好,那我知道了。”杨谦松了一口气,心想上面的人虽然表面上不太在乎,但是还是不想让司徒绝他们离开。

他立刻下了楼,打算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跟司徒绝说了,“绝少,上面的人说了,他们也很珍惜这次合作,你要问什么尽管问我好了,我一定言无不尽。”

司徒绝倒有些意外,没想到对方还挺爽快,于是他再次问道,“第七位异瞳人是不是陆星辰?”

“这个我们还无法肯定,”杨谦一五一十的说道,“据说这七位异瞳人确实是个黑瞳,但是她的力量被隐藏了,而只要她的力量没有被唤醒,就无法确定她的身份。”

“力量被隐藏了?”司徒绝皱了皱眉,“这么说来,也不光是陆星辰,很多人都有可能。”

“对,”杨谦点了点头,“只不过这异瞳人此时应该就在帝都,而且肯定跟整个事件有莫大的关系,我们思前想后都感觉陆星辰的嫌疑比较大。”

司徒绝了然的点了点头,又问道,“那第七位异瞳人身上的力量应该如何开启呢?”

杨谦想了想才说道,“其实按理说,你们这次去长白山,接近空间中转站的时候就应该开启,可是似乎出了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搞错了,还是陆星辰当时遇到了其他情况。”

司徒绝立刻微微眯了眯眼睛,“你的意思,这一次上长白山除了拿天轮珠,其实也是为了唤醒陆星辰体内的力量?也就是牧云他们也怀疑陆星辰是第七位异瞳人?”

“应该是,但是陆星辰既然没什么变化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搞错了。”杨谦的神情有些不解,“可是如果不是陆星辰,我们实在是想不到还可能是谁。”

司徒绝没说话,他回忆起在雪兽洞穴里的时候,陆星辰的身体特别热,感觉好像她的身体内真的有巨大的力量在觉醒,但是当时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强行用冰水给陆星辰降了温,后来才没事儿了。

难道陆星辰真的是第七位异瞳人?是自己的无意之举让她体内的力量再次被隐藏了?

他想了想又好奇的问道,“那第七位异瞳人力量的觉醒跟空间中转站有关?只要靠近空间中转站就能觉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