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与寒西意分开之后,便立刻给陆星辰打了电话,说自己稍微晚一点过去接她。

他挂了电话,便直接去找杨谦和白瞳他们,他想确认一下关于第七位异瞳人的事儿。

到了地方,杨谦出来迎接,并没有看见白瞳,问了杨谦才知道,白瞳为了找君莫南的行踪,异能使用过度,最近几天都在休息。

“现在基本可以确定,君莫南不在这个世界了。”杨谦轻轻叹了一口气,笃定的说道。

“不在这个世界了?”司徒绝微微皱了皱眉,如果没有去长白山之前,他听到这种话只会觉得匪夷所思,可是现在他明白了,连白瞳都找不到,只有这唯一的可能了。

杨谦点了点头,“我怀疑牧云他们那伙人抓了君莫南,是为了之后要挟你和陆星辰,你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司徒绝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杨叔,这次过来,我其实是想问一下关于第七位异瞳人的消息。”

“关于第七位异瞳人?”杨谦的神色看起来有些奇怪,“你想问什么?”

“杨叔,你知道第七位异瞳人是谁吗?”司徒绝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杨谦,仔细的注意着杨谦的表情。

杨谦迟疑了一下才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你问这个干什么?”

很显然杨谦撒谎了。

司徒绝脸色冷了几分,“杨谦,既然是合作我想你们应该有最基本的诚意,这点信息都不能共享的话,我想我知道的事情也没必要跟你们说了。”

他说着便起身,打算离开,“这结盟我看就此为止吧!”

“这怎么行?”杨谦立刻起身挽留道,“现在情况越来越危险,这个时候我们更要团结,否则怎么对付那些家伙?”

“对付那帮家伙?”司徒绝冷笑了一声,“我想杨叔搞错了,不管是我还是陆星辰,都没有什么建功立业的想法,我们想做的只不过是保护好彼此。”

杨谦有些着急,“绝少,有一件事你应该比我明白,覆巢之下无完卵,如果这个世界完蛋了,你和陆星辰又怎么会有安家立命的地方?”

司徒绝顿了顿又说道,“杨叔应该知道陆星辰和牧云的关系,或许我们可以去跟他们谈谈,苟活于世这种事我觉得没什么。”

他说完,便立刻迈开步子,往外走去,看背影非常坚定了。

“等下,”杨谦急的不行,如果司徒绝跟牧云他们合作,杨谦觉得自己这伙人就真的没有任何胜算了,他决不能让结盟失败,“绝少,你等等,万事好商量,你想知道第七位异瞳人的事儿,等我询问一下上面的人,再给你答复,你稍安勿躁,坐下等等。”

司徒绝知道自己所猜没错,杨谦他们上面还有人,就跟寒西意他们那边上面也有人一样。

其实说白了,这些异瞳人不过是上面那些人手中的棋子,渺小又无奈。

他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然后便返回,坐到了沙发上,冷冷道,“杨叔,我希望你跟上面的人说明白,我司徒绝只有一个原则,我要保护陆星辰和家人,跟他们的利益冲突的事儿,我一件也不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