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深吸了一口气,才试探的问道,“那冥府要那些生人到底是干什么?”

“这你就无需知道了。”荣炳显然不想就此聊下去了,又接着说道,“你现在知道刚刚出现的黑衣人是谁了吗?”

寒西意仔细的想了想,既然这里是冥府,又有摆渡人,难不成……他试探的说道,“难道他们是黑无常?”

荣炳点了点头,“总有生人实现了愿望又想反悔,就会有黑无常来抓他们。”

寒西意恍然大悟道,“难道他们把我跟你们的约定当成了生人许愿了?这也不公平啊,我的愿望是见到最上面的头儿,又没见到,凭什么真的给你们天轮珠。”

“东方云,”荣炳简直无语了,“你现在还纠结这些吗?在别人的底盘,你还想讲道理,你觉得可能吗?”

寒西意依旧是不以为意,“他们不想讲道理的话,就拿不到天轮珠,我无所谓。”

“你……”荣炳没想到寒西意这么冥顽不灵,“你真的想去见识一下那些被黑无常抓走的人的下场吗?”

“试试呗,反正我还挺好奇。”寒西意笑了笑,没有半点要改变主意的意思。

荣炳简直气死了,“东方云你真是疯了,你明知道姜星不喜欢你,你还这样为她,她知道吗?你这样做值得吗?”

“师父,我已经杀了姜星一次,”寒西意的表情忽然前所未有的痛苦,“师父,在异时空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我爱她,如果我没有杀她,或许我还有机会,可是为了跟你的约定,我不得不履行承诺,我从未跟任何人说过,我是多么后悔。”

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师父,这一次,不管是为了任何人,我都不能再杀姜星第二次了,让黑无常带我走吧!”

荣炳的神情有些动容,他忽然不知道自己这么多年的筹划是不是对的,他将自己最心爱的小徒弟杀了,现在最心爱的大徒弟也要离开自己了,这一切值得吗?

很快,黑衣人再次出现,看了荣炳一眼,见荣炳无奈的挥了挥手,便立刻上前架住了寒西意。

寒西意也没有做太多的反抗,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这些黑无常的身手都不简单,而且他们似乎都是时空穿梭者,自己的紫瞳不好使,现在硬拼只会耗费了自己的实力。

荣炳看着寒西意被带走,再次重重叹了一口气,随后拿起桌上的电话很快拨了出去。

对方很快接通,荣炳态度十分卑微的说道,“先生,如果我能找回天轮珠,能不能放过我徒弟一马?”

对方冷冷道,“你确定你能找回天轮珠?他毕竟是紫瞳,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我们也不想伤害他。”

“我肯定能找回来,我现在马上就去生界,请你们相信我,给我七天时间,我一定找回来天轮珠换他。”

对方冷冷道,“好,看在你一直全心全意配合的态度上,给你五天时间,最多五天,找不回天轮珠我们就不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