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衣人直接命令道,“把他带走。”

荣炳一见立刻着急的阻止道,“别别别,先别把他带走,让我再劝劝他。”

黑衣人一听有些不耐烦道,“给你五分钟,不行的话,我们就要把人带走了。”

“好好,谢谢。”荣炳显然对这些人也有些畏惧,见几位黑衣人消失,才立刻苦口婆心的冲寒西意道,“小云,你知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人?”

“什么人?帝国大厦的保镖吗?”寒西意看起来有些不以为意,似乎根本没把那些人放在眼里。

荣炳气的够呛,“东方云我没跟你开玩笑,我刚刚确实骗了你,但是我也说了,我是为了你好,这个世界也好,异时空也罢,我能相信的人也只有你和姜星,难道我会真的害死你们不成?”

寒西意淡淡的看了荣炳一眼,没说话,因为他知道荣炳说的没错,荣炳也不是个位高权重的家伙,关键时刻荣炳能相信的人真的恐怕只有自己和陆星辰了。

荣炳见寒西意听进去了,才接着说道,“你知道这里叫什么地方吗?”

“这里?”寒西意皱了皱眉,“你说这个大楼吗?”

“对。”荣炳没好气的说道。

寒西意想了想,半开玩笑的口气说道,“不会真的叫帝国大厦吧?或者是什么集团?什么公司总部?”

“胡闹!”荣炳简直寒西意的态度气死了,咬牙切齿道,“这里叫冥府。”

“冥府?”寒西意觉得有些奇怪,“冥界?阴曹地府?”

“就是这个意思。”荣炳重重叹了一口气,“那些穿着制服带着人走来走去的就是摆渡人,也叫魅灵,负责引生人去该去的地方。”

“生人?”寒西意越听越糊涂了,“难不成来了这里就成了死人?”

“你以为呢?”荣炳有些无奈,“你也是胆大包天,闲着没事儿来这里干什么?进了这里出不去,对于外界来说,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寒西意点了点头,荣炳这么解释的话,倒是也没有毛病,可是他还是不理解,“那些生人为什么会来这里?他们又来这里干什么?”

荣炳耐心解释道,“生人跟冥府的人许了愿,用寿命作为交换,冥府帮他们完成,他们自然是来送死的。”

“寿命做交换?”寒西意更加不理解了,“难不成这世界还真有拿走人寿命给别人的妖术?这好像只在电视里看见过啊。”

“拿走寿命即可,何须给别人?”荣炳说到这儿的时候,脸色白了几分,似乎提到了什么可怕的问题。

“什么意思?”寒西意还是没有听到,“拿别人寿命干嘛?冥府帮别人完成愿望,只为了杀人吗?”

“当然不是。”荣炳看起来更加害怕,“只是你的寿命都献出来,冥府到底想干什么,你也无权干涉了吧。”

寒西意微微皱了皱眉头,他觉得冥府表面上是要了你的寿命,实际上冥府不杀你,却恐怕比杀你更让你难受。

他冷不丁觉得四处都是冷风,灌进衣服里,让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