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荣炳脸上的笑容消失,声音也冷了几分,是寒西意从未见过的样子,“小云,你能不能别这么天真,你是什么人?拿了天轮珠就想见到最上面的人,你觉得可能吗?”

他说着有些生气的拍了一下桌子,“你怎么变得跟星星一样天真了?”

寒西意无法相信的又退后了一步,他想起一件事,在异时空的时候,陆星辰曾经怀疑过星光阁高层下达的杀人命令,想要去确认。

当时荣炳就跟自己说,陆星辰太天真了,但是当时荣炳并没有毁掉陆星辰的那份天真,他训斥了陆星辰,后来又联合了自己让陆星辰相信星光阁高层的每一个指令都是正确的。

此时,寒西意忽然明白了,当时荣炳让陆星辰保持了那一份天真,就是为了日后控制陆星辰。

“师父,”寒西意有些痛心疾首,他忽然觉得一切都是骗局,在异时空他跟荣炳一起骗陆星辰,他又怎么知道荣炳是不是一直都在骗他呢,“从始至终,你一直都在骗我们?利用我们是吗?”

“东方云!”荣炳显然也生气了,“你和姜星跟了我多少年,我对你们怎么样,你难道不知道吗?”

寒西意摇了摇头,“你对我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对星星,你何曾有过一天的坦诚呢?师父,你今天骗了我,无法让我不怀疑从前的你!”

“你!”荣炳气的够呛,指着寒西意半天却最终还是没有骂出口,只是冷冷道,“今天确实是师父不对,但是师父也是为了你好,见了上面的人,等一切结束,你就不能活命了,师父不能让你这么白白送了命。”

他转过身子,背对着寒西意道,“你走吧,我不想跟你吵,终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用意。”

“师父,”寒西意没有立刻离开,而是抱着最后的希望问道,“我再问你一遍,空间通道打开会不会伤害到姜星?她已经死过一次了,你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再死一次吧?”

荣炳背对着寒西意,看不到情绪,声音冷冷道,“放心吧。”

“好,我就最后相信你一次。”寒西意冲荣炳鞠躬道,“师父,那我走了,你好好保重。”

他说完变向门口走去,然而他还没打开门,就突然感觉身边闪过几道黑影,很快有几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出现,并迅速将他包围,拦住了他的去路。

荣炳立刻紧张道,“怎么了?你们不要伤害他。”

几个黑衣人中的头冷冷道,“他给过去的珠子是假的。”

“啊?”荣炳吓得瞪大了眼睛,随后便立刻大声骂道,“东方云你疯了,天轮珠在哪里?你怎么敢拿假的过来?”

寒西意勾了勾嘴角,“我会拿真的过来才是疯了,你们不用白费心思了,天轮珠我放在了安全的地方,你们不让我离开的话,就永远找不到那颗珠子。”

“是吗?”黑衣人冷笑了一声,“紫瞳先生,你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

寒西意笑了笑,“不信就试试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