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立刻摇了摇头,“师父,我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开始,就按照你说的,把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不当做同类,所以你或许不知道,我在这里杀了不少人。”

“好孩子。”荣炳显然很欣慰,“这就对了,你想这个世界的人类吃鱼、吃各种鸟类、毁坏森林……这种种行为,能称得上是侵略吗?人类作为高等生物,为了生存就必须让低等生物让出地盘、让出生命,这都是正常现象。”

他顿了顿,又接着说道,“小云,我问你,你在这里待了很久,你是否认同异时空的人类比这个世界的人类更加高级?”

寒西意迟疑了一下,因为他想到司徒绝、想到陆星辰,想到所有的异瞳人,这些人其实并不比异时空的人差。

荣炳见寒西意不回答,眼底迅速闪过一抹异样,然后又笑了笑道,“我明白,你是想到了异瞳人和一些异能者是吗?”

寒西意诚实的点了点头,“这些人的实力不比异时空的大多数人差。”

“傻孩子,这些只是个例,”荣炳语重心长道,“而且他们的存在,是为了打开空间通道,他们本身也根本不愿意接受这个世界的存在吧。”

寒西意迅速摇了摇头,“不是这样的,蓝瞳和白瞳似乎并不想打开空间通道,星星她也不想。”

“放心吧,他们会改变主意。”荣炳信心满满道,“谁不会向往生活在一个更好的世界呢?他们与我们一起打开了空间通道,到时候就会享受更好的生活环境,他们怎么会不愿意呢?”

寒西意迟疑了一下,又说道,“也不一定,别的不说蓝瞳和星星在这里都有家人和朋友,而且他们是真的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

荣炳听到这儿,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有些烦躁的嘀咕了一句,“所以说,有家人就是累赘,所有的异瞳人都应该是孤儿。”

“师父你说什么?”荣炳的声音很小,说的又快,寒西意没听清。

“没什么,”荣炳微微一笑,又冲寒西意道,“对了,天轮珠呢?交给师父吧。”

“哦。”寒西意点了点头,这才从口袋里取出一个小盒子,把盒子递给荣炳的一瞬间,他莫名有些犹豫。

可荣炳并没有给他太多迟疑的时间,他一把将盒子从寒西意手里拿了过去,却没有打开,而是直接放到了桌上的一个洞里,盒子迅速消失。

寒西意眼看着东西没有,心中忽然有些莫名的不安,“师父,这天轮珠有什么用?”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荣炳下意识说道,随后发现寒西意有些古怪的看着自己,便立刻噤了声。

“师父,你说你不知道?”寒西意站起身,往后退了一步,远离荣炳道,“师父,你不是这里的头儿吗?你怎么可能不知道?”

荣炳的脸色闪过一抹尴尬,他讪讪笑道,“小云,你听我说,其实我……”

“你不是头儿对吗?他们让你来骗我?”寒西意几乎无法相信,自己最相信的人,隔了那么久再见,竟然是为了欺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