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见男人缓缓转了过来,很快便看清了男人的脸,顿时惊得长大了嘴巴,“你……你是师父?”

坐在办公桌后面的男人长相跟异空间的师父有八九分相似,只不过异空间的师父已经六十多岁,是个老人,可眼前的大爷看起来不过四十岁。

男人终于大笑了一声,冲寒西意招了招手道,“小云过来,让师父好好看看你这身皮囊。”

寒西意听到这久违的一声小云,竟然鼻子一酸,顿时几步上前,走到了男人跟前,扑通一声跪了下去,“弟子东方云见过上师荣炳。”

东方云是寒西意在异时空的名字,而荣炳则是他师父的真名,两人分别为古武世家东方家和荣家的传人。

荣炳再次见到爱徒显然也十分开心,冲寒西意招了招手道,“过来,让师父好好看看。”

寒西意起身,立刻几步上前,他总觉得有些不对劲,走到荣炳身前才发现,荣炳似乎一直坐着,即使此时自己刚刚跪在地上,荣炳也只是赶紧让自己起来,并没有上前扶自己。

寒西意走到荣炳身前,依旧站着,低着头看着荣炳,只见荣炳对自己招了招手,“蹲下来,蹲下来,那么高师父怎么看?”

寒西意一脸不可思议的蹲下去,同时一把握住了荣炳的手腕,替荣炳摸起脉来。

荣炳也没有闪躲,一只手任由寒西意握着,另一只手则有些爱怜的摸了摸寒西意的脑袋,“我们小云这副新身子不错,特别是这双紫瞳,摄魂夺魄,异常夺目。”

寒西意没有接荣炳的话,而是不敢相信的看着荣炳,“师父,你的腿怎么回事?”

他通过脉象能够看出荣炳的腿已经彻底残废了,而且似乎有段日子了。

荣炳不在意道,“没什么,遇到了一些小意外而已,只要你跟星星好好地就行。”

星星,显然说的是姜星,陆星辰。

寒西意一见这大爷竟然是自家师父,顿时心中有谱了,又忙问道,“师父,那你倒是告诉我,星星她到底是不是第七位异瞳人?她会不会有危险啊?”

“傻孩子,”荣炳有些责怪的推了一下寒西意的脑袋,“你觉得师父会让你们有危险吗?星星这孩子,已经为了这个计划牺牲了一次,师父怎么可能让她牺牲第二次。”

“这么说就是没有危险了?”寒西意有些高兴,师父是他最信任的人,在异空间中更是如同他父亲一样的存在,只要师父说没事儿,就肯定没事儿。

荣炳点了点头,“你放心,这事儿结束之后,师父就带你们两个回星光阁,远离这灵气稀薄的地方。”

一听到要跟陆星辰一起回星光额,寒西意心中更高兴,但是随后他又想起司徒绝说的话,有些迟疑道,“师父,可是异空间的占领了这里,侵……侵略了这里,是不是有些太过分了?”

“过分?”荣炳有一瞬间的惊讶,随后又柔声道,“小云,你告诉师父,你是不是在这个世界呆久了,跟这里的人产生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