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听见开门的声音,变转过身向门口看去,结果就见是0316。

“牧先生,请跟我过来吧!”0316态度依旧恭敬,“上面的人说现在可以见你。”

“谢谢,劳烦带路!”寒西意几步上前,跟在了0316身后,两人在偌大的顶楼走了将近五分钟,寒西意都要迷路了,这才终于停了下来。

0316敲敲门,态度极为恭敬的说道,“大爷,牧云带到了。”

“让他进来吧!”里面传来一个低沉浑厚的男声。

0316打开门,冲寒西意做了个请的手势,“进去吧,你要见的人就在里面。”

寒西意点了点头,然后便一个人进入房间,他一跨过门,0316就在身后将门关上了。

寒西意也没太在意,他迅速打量了一下房间,是个偌大的办公室,设计的极有科技感,清一色的白,有些晃眼睛。

巨大的办公桌后面一个男人,正背着寒西意坐着,声音极有威严的响起,“你就是紫瞳牧云?”

“我是牧云。”寒西意态度还算恭敬,毕竟他今天来也是有求于人。

男人继续说道,“天轮珠是你跟陆星辰一起去拿的?”

“是。”寒西意有些好奇,男人为什么一直背对着自己。

男人又接着说道,“你们杀了灰袍,倒是出乎我的意料,说吧,你想见我干什么?”

寒西意想了想便说道,“我听刚刚0316称呼您为大爷,那我也如此称呼了,大爷,我此次来只是想知道一些关于空间通道的事儿。”

男人没说话,也没有转过身,似乎在等着寒西意继续发问。

寒西意便又接着说道,“请问大爷,第七位异瞳人到底是谁?您之前传给我们消息说七位异瞳人已经齐聚帝都,可据我所知只有六位,那第七位究竟是谁?”

男人的声音没有什么变化,平静的回答道,“你不需要知道。”

寒西意微微一愣,没想到刚开始这大爷还算亲切,可一问关键问题就直接不回答了,还真是不好对付的主儿。

他只好想了想又问道,“那大爷,请问陆星辰跟整件事有什么关系?”

男人低声笑了一会儿,又平静道,“你是为了她来的?你怕空间通道的事儿会伤害到她?”

寒西意没有任何隐瞒,直接坦诚道,“是。”

男人冷笑了一声,语气也有些嘲讽道,“牧云,你有没有想过,你今天的行为可能会害死自己?他们不敢动你,可不代表我也不敢动你。”

寒西意想了想才开口道,“我若是怕死就不会来了,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将来会后悔。”

男人又问道,“如果我告诉你,空间通道打开会以陆星辰的生命为代价,你会怎么样?”

寒西意直言道,“我会加入蓝瞳他们,全力阻止空间通道打开。”

“你觉得你阻止的了吗?”男人的语气有一种高高在上,凌驾于一切的自信。

“虽死,往矣。”即使是死,我也一定会去做,这就是寒西意最坚定的想法。

“你真是没有让我失望。”男人说着竟缓缓转过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