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又耐心的等了一会儿,终于听见叮的一声,电梯到达顶楼停了。

0723先一步出了电梯,寒西意跟在了后面,一出来,就见另一个穿着小秘书模样的女人等在门口。

0723立刻恭敬道,“0723将紫瞳牧云和天轮珠顺利送达。”

那女人微微颔首,将寒西意打量了一番,确认没有问题,才转身冲0723道,“好了,你可以回去了。”

“是。”0723点了点头,又冲寒西意眨了眨眼睛,才转身回了电梯,迅速离开了。

那女人将自己的手腕给寒西意看了一眼,寒西意注意到上面也有一排数字,0-3-1-6,估计这是女人的代号。

0316冲寒西意点了点头,颇有礼貌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这边请。”

寒西意便跟着0316往里面走去,顶楼的设计也非常独具一格,他跟着0316一路走一路观察,发现这里弯弯曲曲,没人带路很容易就走丢,而且房间很多,每个房间都用特制的玻璃挡着,看不见里面有没有人。

他们一路走过去,竟然一个人也没有看见,也没有听到任何其他声响,好像整个顶楼就他们两个人一样。

很快,0316将寒西意带进一间偌大的会宾室内,“牧先生,你先坐,我马上去通知上面的人。”

她说完,又冲寒西意伸出双手,显然是想要什么东西。

寒西意很快明白0316是什么意思,但是却装作不懂的看着她。

0316有礼貌的轻笑了一声,“牧先生不是来送天轮珠的吗?现在可以给我了。”

寒西意摇了摇头,“这东西事关重要,我想还是亲自上交上面的人比较好。”

?0316显然脾气很好,脸上一直挂着礼貌的笑容,“牧先生放心,这里没有外来人,你可以相信我,把东西直接给我就好。”

寒西意笑而不语,依旧是摇了摇头,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将0316晾在了一边。

0316依旧是礼貌的笑着,语气却有些嘲讽的说道,“牧先生,你现在不交出天轮珠,该不会是打算等会儿利用天轮珠谈什么条件吧?我劝牧先生还是三思而后行,没有人威胁的了上面的人。”

寒西意也笑了笑,“0316多虑了,我留着天轮珠保命而已,毕竟我势单力薄,总要有点底牌。”

0316闻言笑意明显放大了几分,“保命?那就更不用了,你是异瞳人,现在没人能杀的了你。”

寒西意摇了摇头,淡淡道,“你搞错了,我不是保自己的命。”

0316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一瞬间,随后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牧先生还是不要铤而走险的比较好,有些人的命不需要你来保,有些人的命你也保不了。”

她说完见寒西意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终于是无奈的摇了摇头,“那好吧,牧先生在此等候片刻,应该很快就会叫你过去。”

她说完冲寒西意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离开了会宾室。

寒西意坐了一会儿,便又起身来到了窗前,外面是一片白茫茫,什么都看不真切,自己仿佛置身云端,这楼到底有多高?

他正疑惑不已的时候,便听见身后的门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