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不明白这小秘书怎么说说话,竟然开始扯衣服了,下意识便将脑袋侧到一边,眼底浮现不耐烦的光芒。

小秘书见状,顿时轻笑了一声,“牧先生你别误会,我没有要勾yin你的意思,这里面大多数人都没有名字,只有一个数字代号罢了,我的代号刻在脖子上。”

寒西意微微惊讶,这才转过头看去,果然见小秘书白皙的脖子上清晰的印着四个数字,他下意识的念了出来,“0-7-2-3?”

“对。”小秘书点了点头,“我就是0723,你如此称呼我便是。”

寒西意了然的点了点头,又不解道,“0723,你刚刚为什么听到牧云的名字有些惊讶?”

0723偷笑了一声,有些调皮的说道,“你不知道,牧云这个名字在这里可牛呢,据说为了一个喜欢的女孩,多次惹怒了上面的人。”

寒西意脸色尴尬的一红,没想到他做的那些事儿上面的人都知道了,难道上面的人对所有人都了如指掌吗?怎么做到的?

0723继续语气轻快的说道,“没想到牧云竟然是一个异瞳人,那也可以理解了。”

“什么意思?”寒西意不解的问道,“为什么异瞳人就可以理解了?”

“你不知道吗?”0723眨了眨琥珀色的眸子,“异瞳人可都是为爱而生,当然也会为爱而亡,你这次来是为了那个女孩?”

寒西意没说话,他并不想因为自己,让陆星辰受到太多关注,特别是这种危机重重的地方,多一份存在感,就多一份危险。

0723只好自顾的说道,“你不承认我也知道是这样,否则不可能直接让你去顶楼,你胆子可真大,就算是生活在这里的我们,没有特殊情况也从不敢去顶楼。”

寒西意眨了眨眼睛,不解道,“顶楼怎么了?有吃人的怪物不成?”

“嘘,可别乱说。”0723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提醒寒西意道,“进了这里,你所有的言行都被顶楼的人监视了,所以一切小心。”

寒西意皱了皱眉,不解道,“你如此明目张胆的提醒我,难道就不怕上面的人知道了,惩罚你吗?”

0723笑着摇了摇头,“我们可以提醒客人这一点,上面的人毕竟也不想看见有人骂自己,反正你们跟我们也不会说什么不该说的话,能来到这儿的人,有哪一个不是人物?所谓的监视也不是为了偷听消息。”

寒西意无奈的轻笑了一声,觉得这个所谓的监控简直形同虚设,不过跟普通世界商店的监控差不多,普通商店里设有监控的同时还会在墙上贴一句提示语,店内设有监控。

不过,既然知道了设有监控,寒西意也知道从0723这儿问不出什么了,他看了看电梯上的显示灯,竟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显示灯已经没有显示了。

0723在一边解释道,“这个显示灯进入高层之后就会不再显示了,应该快到了。”

寒西意在外面看的时候,觉得这栋大楼应该有三十多层,可现在他有些不太确定了,因为电梯行进的时间实在有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