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没有半点犹豫和迟疑,“我要见的人在哪儿?”

“好,有种,果然担得起紫瞳的名声。”白袍眼底浮现一抹敬佩,随后只见他双手不断交结,很快在空中竟然出现了一扇门,“请吧,进入此门,一切都成定居。”

寒西意看了白袍一眼,看来白袍跟灰袍一样,也是个空间穿梭者,只是白袍似乎确实比灰袍厉害一点。

他冲白袍点了点头,然后便一脚踏过门,进入了空间通道中。

这一次的空间穿梭时间并不长,显然那些人所在的地方就在附近,不过寒西意也明白,就算是只在眼前,隔了空间也永远不会被发现。

短暂的黑暗之后,寒西意的双脚终于落了地,他的眼睛瞬间被刺眼的光芒射的什么都看不清,他下意识的闭紧了双眼,恍惚间想起了灰袍的那把冷刃。

“紫瞳,”忽然一个清冷的女声响起,“你跟我进来吧。”

寒西意勉强的睁开眼睛,他发现自己还能看东西,周围似乎也没有什么刺眼的东西,那刚刚是这么回事?

旁边的女人似乎看穿了寒西意的疑惑,冷声解释道,“刚刚的光是这里为异瞳人设置的屏障罢了,所有的异瞳人进入这里都会暂时失去异能。”

竟然是这样,如此一来,这些人倒是颇为忌惮异瞳人了。

寒西意点了点头,这才看了一眼周围的环境,这的确是个小空间,整个空间内只有移动直耸入天际的高楼,看起来得有三四十层,设计的非常高科技化,有些像异时空设计者的手笔。

之前说话的女人走在寒西意前面,看起来约莫二十多岁,穿着一身得体的小西装,完全是一副小秘书的样子。

寒西意隐隐觉得这个地方倒是像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他跟着前面的女人,很快便进了大楼。

一进入大楼,寒西意更惊讶了,一楼来来往往的人并不多,但是完全是一个商业帝国前台接待处的样子,这里还真的是一个公司不成?

他一边走,一边到处观察,发现来往的人都是行色匆匆,很少有人交谈,而且来往的人均是跟着一个小秘书模样的人,然后到前台的地方跟前台的人说了什么,然后再被带走。

小秘书带着寒西意来到前台,小秘书冲前台的人说道,“这是紫瞳,来上交天轮珠。”

前台的人别有深意的看了寒西意一眼,脸上的情绪看不太分明,她又冲小秘书道,“带这位勇士去顶楼,有大人物在等着他。”

“去顶楼?”小秘书微微惊讶,显然对于紫瞳的到来知道的并不多。

前台的人点了点头。

小秘书转过头又打量了一番寒西意,便直接道,“跟我过来这边吧。”

两人上了直通顶楼的电梯,电梯门一关,电梯便开始缓慢的上升。

寒西意见小秘书一直有意无意的偷偷打量自己,便主动开口道,“你好,我叫牧云,敢问小姐怎么称呼?”

“你就是牧云?”小秘书看起来更惊讶了,随后轻轻拉了拉自己的衣领,露出了白皙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