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闻言神色微变,不解道,“什么意思?陆星辰是第七位异瞳人吗?”

司徒绝摇了摇头,“不知道,只是初梦说她的眼睛控制不了异瞳人,也控制不了陆星辰。”

他顿了顿又说道,“陆星辰就算不是异瞳人,应该也跟这件事有很大关系吧。”

“应该是,”寒西意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但是具体是什么我并不知道,这样,我今天是来见我们这边的头儿,如果有什么信息,之后咱们保持联系,你也去见见你们那边的人,如果我猜的没错,你们那边上面也有人。”

“好。”两个人之前互相敌视,互相看不顺眼,但此时涉及到陆星辰的安危,两个人也不约而同的站到了同一个战线,“那有消息随时沟通。”

两个人分开,司徒绝直接去找了白瞳他们,而寒西意则直接坐电梯上了楼,去了短信里面提到的房间。

到了房间门口,寒西意敲了敲门,很快里面传来一个故意压低的声音,“谁?”

“是我,紫瞳。”寒西意低声道,很快门打开,他看见一个穿着白色家居服的普通人,环视一周,整个房间就一个人。

白衣男人将寒西意上下打量了一番,“你们杀了灰袍?”

寒西意点了点头,不置可否的回答道,“当时情况你们应该清楚,灰袍如此虐待姜蓉,陆星辰怎么可能放过他。”

“怎么做到的呢?”白衣男人显然极度不解,“是灰袍太废物了?还是你们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底牌?”

寒西意微微眯了眯眸子,不想就这个问题讨论下去,便冷声道,“你是谁?我要见的人在哪里?”

白衣男人冷笑了一声,“我是灰袍的兄弟,你可以叫我白袍。”

寒西意闻言神色立刻警惕起来,仔细观察白衣男人跟灰袍长的确实有几分相似。

白袍再次冷笑了一声,“小朋友,别怕,寻仇这种事是我们所不齿的,灰袍既然自己没命保护好自己,我也不会为了他与你大动干戈。”

他说完声音又冷了几分道,“不过,如果你把我看的跟他一样无能,随便招惹我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这是给寒西意下马威了。

寒西意无所谓的扯了扯嘴角,“白袍先生多虑了,我没有去主动招惹谁的习惯,但是有人不怕死的咬上来,我自然也没有怕的。”

他扯了扯一边的嘴角,“我觉得咱们没有必要在这儿废话太多,我要见的人到底在哪儿?”

“果然是个嚣张的家伙。”白袍阴阳怪气的说道,但是却真的没有再跟继续威胁寒西意,“那废话我就不说了,你真的要见上面的人?现在后悔还来得及,把东西给我,你马上离开,我们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要见的人在哪儿?”寒西意依旧是这句话。

白袍又补充了一句,“我最后说一句,见了上面的人,虽然现在不能杀你,但是事情结束之后,你活不了,你还要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