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绿瞳便收到了地址,他看了一下,眸中闪过一抹疑惑,然后便下楼去了。

他坐到了寒西意对面,将手机递过去,“就是这个地址,你现在可以过去。”

“好,谢谢。”寒西意起身,将手机上的信息发送到自己手机上,然后往外走去。

绿瞳也跟着起身,“我送你出去。”

寒西意没有推辞。

两个人一前一后出了别墅。

绿瞳小心的提醒道,“你过去之后要小心点,我刚刚提起是你想见头儿,他们似乎对你一点也不忌惮,如果不是我说你可能会毁掉珠子,他们还真就不会答应让你过去。”

寒西意点了点头,绿瞳这是在暗示他,关键时刻自己手里的珠子能救命。

绿瞳知道寒西意是聪明人,有些话不需要说的太明白,见对方懂了,又接着说道,“其实有句话我也得提醒你,你今天就算见到了所谓的头儿,也不一定是真的。”

他见寒西意看过去,又神情凝重的点了点头,“毕竟咱们谁都没见过的人,你又怎么知道对方是不是呢?”

寒西意自然明白这个道理,他无所谓的点了点头,“是谁都不要紧,只要告诉我一些事情便可。你放心吧,我心里有数,不会有问题,那我先走了。”

绿瞳拍了拍寒西意的肩膀,“万事小心,保重。”

“嗯。”寒西意扯了扯嘴角,快步上了车,便立刻扬长而去。

对方给的地址竟然在威尔斯酒店,那种人来人往的地方,倒不像是藏身的好地方,寒西意和绿瞳显然都觉得有些奇怪。

车子一路飚高速,很快便一个甩尾停在了威尔斯门口,他将钥匙扔给了停车的保安,自己则大步进了酒店大堂。

然而,他刚进入大堂,就见司徒绝迎面走来,这是长白山一别之后,两个人第一次见面。

司徒绝停下了脚步,不解道,“你怎么会来这儿?”

寒西意摘下眸子微微眯了眯眼,同样是一脸不解,“你又怎么会来这儿?”

司徒绝刚刚见过初梦,实在是有些心情烦躁,但是想到刚刚初梦提到第七位异瞳人话,他觉得有必要跟寒西意说一下。

不管寒西意他们想干什么,司徒绝始终相信,寒西意不会伤害陆星辰,这个男人跟自己一样,都深爱着陆星辰,有些事儿寒西意是可以相信的伙伴。

于是,他主动开口,“既然遇见了,就一起喝点东西吧,正好我有事儿想跟你说。”

不用司徒绝明说,寒西意敏锐的察觉到司徒绝说的事儿肯定跟陆星辰有关,他点了点头。

两个人一起进了隔壁的咖啡厅,找了最角落带隔断的位置,又随便点了喝的,便聊了起来。

“我今天来是见初梦,”司徒绝直接坦言道,“有些情况她知道的至少比我们多一点。”

寒西意冷哼了一声,“绝少竟然知道那女人对你怀有非分之想,以后还是少见的好。”

一开口,完全一副陆星辰娘家人的做派。

司徒绝无语的摇了摇头,也懒得跟寒西意争辩此事,直接说了重点,“初梦说了一件事,她说第七位异瞳人是打开空间通道的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