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纯粹的紫瞳没有一丁点波澜,异常平静的说道,“我没有想威胁谁,我只是觉得作为这个活动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少了。”

绿瞳还想说什么,可是迎上寒西意坚定的目光,最后还是轻叹了一口气,有些认命的说道,“行吧,你自己的选择,我也改变不了,不过你记住我说的话,不用想着威胁上面的人,否则你和陆星辰都没有好下场。”

他站起身恭敬道,“你等一会儿,我去打个电话。”

“麻烦了。”寒西意明白,绿瞳苦口婆心这么久是为自己着想,只是这件事他不能只考虑自己。

绿瞳转身上了楼,拿出手机迅速拨打了一个号码,对方很快接通,他神色恭敬道,“你好,我是绿瞳书生,珠子我们拿到了,请问什么时候送过去呢?又要以什么方式给你们呢?”

对面传来一个甚是欣慰的声音,“就今天吧,一会儿我给你发一个地址,直接把珠子送到那就行。”

绿瞳就知道对方根本没打算见他们,他只好又说道,“是这样,这珠子现在在紫瞳手里,他……他想见一下上面的大人物。”

“紫瞳?”对方的声音一下子冷了起来,鄙夷道,“这是再用珠子威胁吗?知不知道这样会有怎么样的下场?”

“不敢,不敢,紫瞳只是想问一些事情,没有其他想法,希望上面能考虑一下,你们也应该知道紫瞳脾气火爆,如果不答应的话,珠子可能……”绿瞳说的很委婉,但是意思很明确,不见面的话,上面根本别想拿到珠子。

“放肆!”对方冷喝一声,“就凭他真的以为能守住珠子吗?简直可笑、可怜。”

绿瞳明显感觉到对方对寒西意连半点忌惮都没有,他无法想象上面的人能有多强大,毕竟在他看来,紫瞳真的是非常难对付的角色了。

他想了想,又进而劝说道,“是这样的,你们或许可以来抢珠子,我只怕紫瞳一气之下,会把珠子毁了,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吧?”

绿瞳的意思很明显,就算你们能打得过紫瞳,那颗珠子可打不过,稍有不慎,寒西意肯定会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果然,对方理解了这一层意思,口气终于没有那么强硬了,“小兔崽子,他这么胆大包天还敢过来吗?哼,不知死活,你等一下,我去请示一下。”

“好,好。”绿瞳知道有希望了,“我就在这儿等着,紫瞳现在也在我这儿。”

电话很快被挂断了。

绿瞳也没下楼,拿着电话在楼上等着,他相信很快会有回信,只不过这一次,紫瞳真的有点冒险了。

虽然大事将近,他们肯定不会要了紫瞳的命,但是谁知道他们会不会有其他招数等着折磨紫瞳呢。

他耐心等了约莫十分钟,电话终于打了回来。

“我给你发过去一个地址,让他马上带着珠子过来,记住,告诉他别轻举妄动,否则到时候出了什么事儿,我也保不住他。”

绿瞳立刻点头表示感谢,“好的,我一定会嘱咐紫瞳,请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