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拿着盒子很快到了司徒景和绿瞳的住处,司徒景和绿瞳显然对这个盒子很重视,一早就等在了门口。

“东西拿到了?”司徒景有些着急的看着寒西意,他跟寒西意的接触不多,但是对寒西意的行事作风却有所耳闻,所以言行都有些自制。

寒西意并没有理会司徒景,而是转头看向绿瞳,冷声道,“书生,我要见头儿。”

司徒景被无视了,顿时脸色微沉,冷声道,“牧云你什么意思?东西本来应该陆星辰送来,结果你要了去,你现在又不立刻交出来,你想干什么?”

寒西意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司徒景,又冲绿瞳道,“我再说一遍,我要见头儿,否则这东西谁也别想拿走。”

司徒景彻底怒了,他可以适度的给寒西意一点面子,但不代表他能容忍寒西意无视自己。

他声音不禁提高了几分,“牧云,你拿着东西过来了,不交出来,你觉得你能离开吗?”

“你可以试试。”寒西意面无表情的说道,一双纯粹的紫瞳依旧紧紧的盯着绿瞳,因为他知道,想见到上面的人,就必须通过绿瞳。

司徒景眼睛瞪得老大,他从小到大,还真没有受过这样的无视,就算是司徒绝和陆星辰,也没有这样对他无礼。

他死死地瞪着寒西意,就要让绿瞳去喊人。

绿瞳却立刻冲司徒景摇了摇头,“先生,我送你上去休息一会儿,咱们这边现在的这些人拦不住陆星辰,也同样拦不住牧云。”

“这小兔崽子也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司徒景愤愤不平道。

绿瞳专注的看着司徒景,这老家伙一直易怒,他只能用自己的异能去安抚,“先生,你先上去休息一下,相信我,牧云和珠子的事儿我能处理好。”

司徒景看着绿瞳的眼睛,好一会儿才终于平复下来,最后依旧是有些不满,但是好在乖乖上楼去了。

“老大,你先坐。”绿瞳虽然年纪比牧云大,但是牧云是他和红瞳的首领,因此态度十分恭敬。

寒西意跟绿瞳一向相处融洽,因此闻言便坐在了沙发上,异常坚定的说道,“我要见头儿。”

他虽然算是一个小分队的首领,但是跟上面的联系一直通过绿瞳,自己跟上面并没有任何接触。

跟他不一样,初梦是从小就被找到,因此一直属于上面埋得暗线,这一次来帝都也是上面直接派过来。

绿瞳坐在了牧云身边,语气温和道,“老大,虽然你是头儿,但是我年纪大,我今天叫你一声小云,你能跟我说实话吗?你为什么要见头儿?”

寒西意淡淡道,“我为上面拼死拼活,不应该见一面吗?”

绿瞳无奈的摇了摇头,“是为了陆星辰吗?你跟我说实话,是为了她吗?”

寒西意垂下了眼睛,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但是绿瞳却清楚的知道自己猜对了,“老大,你到底想干什么?你想用珠子威胁上面的人吗?你应该明白,这无异于自寻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