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初梦知道因为不爱,所以同样是套话,司徒绝觉得陆星辰是聪慧过人,觉得自己就是心机过重;因为不爱,所以同样是伤害对方,司徒绝觉得陆星辰就是以牙还牙,而自己就是心狠手辣。

她还有什么好说的,明知道今天的见面会是什么结局,可此时她依旧是心如刀绞。

“绝,”初梦的眼泪终于控制不住的流下来,“那么多年,你和厉叔叔一起照顾我,就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感情吗?如果没有陆星辰,你……你会娶我吗?”

“初梦,”司徒绝站起身,显然是准备要离开了,“你不应该问没有陆星辰,因为就算是你现在有本事让陆星辰离开我,我也不会再去娶她之外的任何人。你应该说,如果陆星辰从未出现过,我可能会娶你吗。”

“可能吗?”初梦也站起来,有些紧张的看着司徒绝。

“如果你愿意,自然可以。”司徒绝回答的非常坦诚,在初梦脸上出现笑意的时候,他又残忍的补充道,“那是因为,不管是你,还是其他人,我都没所谓。”

一席话,初梦的脸色已经变得惨白,她无法接受的跌坐回去,见司徒绝往外走,她又不甘心的大声道,“一定要这么残忍吗?就连少说一点真话,让我多一点幻想空间都不行吗?”

“你需要的从来不是这些,否则你不会走到这一天。”司徒绝说完便往门口走去,结果走到门口的地方,又听到初梦在后面大喊了一声。

“司徒绝,你以为陆星辰会有什么好下场吗?”这一次,初梦显然已经恨死了陆星辰。

司徒绝停下脚步,转过头冷冷的看着初梦,“你什么意思?”

初梦冷笑了一声,彻底撕下了自己的伪装,“我的异能控制不了你,控制不了任何异瞳人,也控制不了陆星辰。”

“你是说陆星辰也是异瞳人吗?”司徒绝其实一直有这种猜测,但是陆星辰的眼睛似乎没有任何异能。

“我不知道,”初梦的脸上依旧带着心灾乐祸的笑容,“我只知道七位异瞳人还差一位,而最后那一位是打开空间通道的牺牲品。”

司徒绝闻言握着门把手的手猛然加大了几分力,坚固的门把手都变形了,整个房间的气压一瞬间降得很低。

他沉默了一会儿,才冷冷开口道,“我不会允许空间通道打开。”

“绝,你还不明白吗?这不是你一个人能阻止的,你斗不过那些人。”初梦接着说道,“空间通道打开,属于这个世界的一个新时代来临,这不是任何人能够阻止的。”

司徒绝觉得初梦有些无法理喻,“初梦,你知道他们打开空间通道是为了什么吗?他们要侵略这个地方,要所有人普通人类当奴隶,这是你想看到的吗?”

初梦不以为意道,“管我什么事儿?反正我又不会是奴隶,绝,这跟你也没有关系,这种乱世时候,能自保就不错了。”

真的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司徒绝懒得再搭理初梦,直接开门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