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值得吗?”司徒绝忽然觉得初梦实在是可悲、可怜,为了一些莫须有的、根本得不到的东西,竟然失去了自己的至亲,这行为实在是过于疯狂了。

“值得吗?”初梦轻笑了一声,有些自嘲的说道,“这个问题问得好,值得还是不值得,你问问白木槿、问问寒西意,问问这些所有失去双亲的异瞳人,值得吗?”

她说完有些羡慕的看着司徒绝,“绝,或许因为你是天选之人,所以你的家人还在,可其他人,我、红瞳、白瞳、紫瞳、绿瞳全都是孤儿,你还不懂吗?这是我们的宿命,根本逃不开的宿命。”

是这样吗?

司徒绝的面色有些凝重,这些失去双亲是因为异瞳人的身份?

初梦继续自顾的说道,“据说关于异瞳人还有一个预言。”

“预言?”司徒绝皱了皱眉,不知怎么心中忽然不安起来,“什么预言?”

初梦抬起头看向了司徒绝,她眼中的情绪先是无尽的悲伤,后又似乎有些庆幸,“预言说,异瞳人最后都会死在自己爱人手上。”

司徒绝心中猛地一滞,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预言,让他感觉十分不舒服,心里也格外难受。

“你怕吗?”初梦看出司徒绝的情绪明显受了影响,“你怕什么?怕自己死在了陆星辰手里吗?”

她忽然痛快的笑了几声,“我却不怕,而且我非常期待那一天,能死在自己爱的人手里,能死在你手里,我很开心,只不过……”

初梦顿了一下,有些自嘲的说道,“只不过说起来是不是有些嘲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你,到了最后,能给你的却只有我的性命。”

司徒绝闻言有些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这些预言也不一定可信,我今天来也没有想杀你。”

“我知道。”初梦点了点头,神色悲凉的看着司徒绝,“我知道你今天来是跟我划清界限来了,你想跟我说咱们两清了是吗?你想说所有的欺骗你不在乎,但是你对我连最后一丁点亲情都没有了是吗?”

这些确实是司徒绝要说的,这么多年,他大多时候是把初梦当成了姐姐,此时纵然生气她欺骗自己和家人,愤怒她去伤害陆星辰,但是他觉得还不是时候,还不能杀她。

初梦见司徒绝默认,有些不甘心的问道,“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的呢?在去长白山之前,你和陆星辰一直都在演戏?”

司徒绝想了想,才回答道,“是那次综艺节目的被剪切片段被放出来的时候。”

初梦明显一怔,“竟然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吗?你真的不觉得陆星辰那样很过分吗?那些问题她是真真实实的问过,真的觉得没有问题吗?”

“初梦。”司徒绝看起来有些严肃,“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你应该了解她,应该相信她。陆星辰虽然性子很强,但是骨子里,她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她不会无缘无故去伤害任何人。”

“是吗?”初梦忽然觉得自己真是可怜至极,司徒绝的话说白了,就是因为他不爱自己,所以一切都是自己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