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特助那边跟初梦约了时间和地点,就在威尔斯酒店顶楼的总统套房,司徒绝准时按响了门铃。

初梦很快将门打开,看见是司徒绝,顿时开心的莞尔一笑,亲昵道,“来了,你还是这么准时。”

她说着便像往常一样去拉司徒绝的胳膊,但是却被司徒绝直接嫌弃的躲开了。

司徒绝迈着长腿进了房间,发现初梦竟然在收拾东西,好像要离开的样子。

初梦的神情有些受伤,但是很快又调整过来,见司徒绝注意到自己在收拾东西,便立刻热情的解释道,“这之前是我跟清欢一起住着,现在清欢走了,我也不想住了,反正那边也准备了住的地方,早晚都要搬过去。”

“那边?”司徒绝隐隐觉得初梦说的那边是意有所指。

果然,初梦点了点头,一边让司徒绝随便坐,一边接着说道,“七位异瞳人不是都来了吗?既然要一起做大事儿,当然要住在一起。”

“七位?”司徒绝不解道,“据我所知,好像只有六位,而且就算是六位,也有两位是不会跟你们住在一起。”

初梦听了这话也不生气,自己竟然也仔细的数道,“红瞳白木槿、紫瞳寒西意、绿瞳书生、白瞳顾淮、金瞳初梦、蓝瞳司徒绝,确实是六位异瞳人,至于第七位到底是谁,我也不知道。”

“你是金瞳?”司徒绝看着初梦那双特别黑的眸子,显然有些惊讶,虽然知道初梦是金瞳人,但是他和陆星辰一直以为只是黑瞳。

初梦点了点头,歪着脑袋仔细想了一会儿才说道,“我记得是小学的时候吧,我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控制别人的想法,后来用的次数多了,就发现瞳色有时候会呈现淡淡的金色,然后我就在网上看了一下,国外有技术可以改变这种情况。”

她有些得意的笑了笑,“其实当时我只是怕别人觉得我是个怪物,发现了我能控制人心这件事,没想到阴差阳错竟然发现了自己异瞳人的身份。”

司徒绝冷声道,“那个时候,你就知道异瞳人的事儿?”

“对。”初梦的神情有些复杂,看不出是喜是悲,“其实我在网上查到的那个消息,就是他们发出来的,他们用这种办法寻找全世界的异瞳人,只是没想到,愿意改变瞳色的人只有我一个。”

她说完又看向司徒绝那双幽蓝色的眸子,“那时候我回国之后,也一度怀疑你是异瞳人,可是一直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后来变接受了你只是遗传了妈妈的瞳色这件事。”

“当年为什么?”司徒绝一直都无法理解,“当年为什么害死家人,害死你哥哥?”

初梦听到司徒绝提到这件事,脸色顿时白了几分,眼神看起来异常的绝望,“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我以为我能控制好一切,可没想到阴差阳错的害死了父母。”

她说到这儿又忽然笑了起来,“可是他们死了,我又觉得挺不错,至少,我成了你无法拒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