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嗯,你回去了吗?”白木槿一边打电话,一边看着坐在对面沙发的男人,“你找我还是找寒西意啊?”

“今天回来拿点东西,我也准备搬到司徒家那边住了,也没什么事儿,就是想着跟你们说一声。”陆星辰如实的说道。

“哦,你也要搬走了,看来那里风水不好,留不住人。”白木槿似乎话里有话,又说道,“你要跟寒西意说话吗?”

她话敢说完,就见对面的男人冷着脸瞪她,纯粹的紫瞳散发着危险的光芒。

陆星辰想了想,才淡淡回答道,“不用了,之前已经告过别了,那我挂电话了。”

“你等下。”白木槿将电话递给了寒西意,“你要不要说几句?”

寒西意接过电话,直接挂掉了,站起身冷冷道,“以后别跟他们联系了,我去找司徒景,你在家老实呆着吧。”

“寒西意你真是有病。”白木槿的语气听起来有些鄙夷,“明明搬走、换电话都是为了保护她,现在连跟她好好说一句话都不敢吗?”

寒西意站在原地,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道,“既然知道什么才是对她最好的安排,就不需要左右摇摆。”

“最好的安排?”白木槿有些古怪的笑了笑,“寒西意你一直这么自负吗?什么是最好的安排?你问过她的意见了?别把自己那可怜的悲情主义说的那么伟大,我觉得陆星辰可不吃这一套。”

寒西意没说话,走到了门口,才冷冷道,“我做这些不是为了陆星辰,是为了我自己,也不需要她认同或者感激。”

我……只希望她能好好活着。

白木槿几乎无法理解寒西意的行为,在她看来,寒西意是一个比自己还要冷漠、无情的人,难道这样的人是因为把感情都给了一个人吗?

她见寒西意开门出去了,又大声道,“寒西意,有些事儿你已经预见了,想要逆天改命,得先看看你自己的命硬不硬!”

砰的一声房门关上,也不知道寒西意听没听清,白木槿缩在沙发里,前所未有的思念司徒恒,于是,她微不可查的眨了眨眼睛,很快她的瞳孔变成鲜血一样的艳丽。

白木槿通过灵魂媒介看到了司徒恒,这家伙果然还在司徒家,并没有听自己的话离开,她早就知道会是这样,就像他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一样。

白木槿隐隐有一种预感,她跟寒西意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或者说……所有的异瞳人都会不得好死,这是一种诅咒。

上天给了你一份不同常人的能力,也在这份能力上赋予了不同常人的劫难,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没有人能逃掉。

寒西意当然听见了白木槿的话,可是他没有选择,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陆星辰死,他做不到。

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然后从包里拿出了那个装有珠子的盒子,他今天要去见司徒景,要用这个盒子里面的东西为陆星辰争取一线生机。

他无法预料此行的结果,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须这么做,否则会后悔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