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跟司徒恒说完之后,司徒绝便将她送回了她之前住的地方。

“那你简单收拾一下,不用带太多东西,那边都有,我之后过来接你。”司徒绝在车内探出头,拉过陆星辰轻轻吻了一下。

“好。”陆星辰脸颊红了几分,转身就要离开,却发现司徒绝竟然没松手,她不解道,“怎么?还有事儿吗?”

“喂,陆星辰,”司徒绝一脸的不爽,“你的男朋友要求见别的女人了,你不嘱咐点什么吗?”

陆星辰顿时被逗笑了,清澈的眸子转了转,很快便一本正经道,“速去速回,我等着你。”

“就这些?”司徒绝依旧是一脸的不满,“你这也太敷衍了,是太相信我?还是一点不在乎我跟别的女人来往啊?”

陆星辰无语,大哥这是恋爱综合征吗?她想了想,一步上前,用食指轻轻挑起了司徒绝的下巴,冷冷道,“速去速回,不许跟她多说话,不能有任何肢体接触,回来我会检查,小心晚上不让你进卧室。”

她说完就立刻松开了手,笑的前仰后合道,“怎么样?大哥我这次表现的不错吧?”

司徒绝将眼底的占有欲压下去,冷声道,“你等着,回来收拾你,快上去吧!”

他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受虐倾向啊,怎么这么喜欢陆星辰霸道的小样子,每一次看到,都恨不得拉进怀里好好蹂躏一番。

“那大哥一会儿见了。”陆星辰跟司徒绝摆手告别,转身就上了楼,到了自己所住楼层的时候,她在门口站住了。

寒西意就住在对面,也不知道这会儿在不在家,回来之后究竟怎么样了,自己毕竟要搬走了,至少应该打个招呼。

陆星辰想了想,还是轻轻敲了敲房门,然而等了好一会儿也没见人开门,她又敲了一会儿。

终于,一个穿着白色家居服的中年女人打开了房门,一脸不耐烦道,“找谁啊?”

陆星辰被这中年女人的大嗓门吓了一跳,“这……这里原来的住户呢?”

“搬走了!”中年女人说完就嘭的一声将门关上了。

搬走了?

陆星辰微微皱了皱眉,寒西意和白木槿不住在这里了?奇怪,为什么突然搬走了?

她心中忽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立刻掏出手机给寒西意打了过去,很快便听到,对不起,你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拨打114查询后……

陆星辰把电话挂了,她猜的没错,寒西意换了地址,换了号码,彻底消失了,为什么要这样呢?

陆星辰有些想不明白,她打开了自家房门,然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东西,忽然想起小恒昨天还联系了白木槿,那应该白木槿还能联系上。

于是,她又问到了白木槿的电话,立刻打了过去,对方很快接通,“木槿妹妹,我是陆星辰。”

白木槿的电话号码只告诉了司徒恒,听到对面是陆星辰的声音,她也不惊讶,语气平淡道,“哦,有什么事儿吗?”

“也没什么事儿,”陆星辰直截了当的问道,“怎么?你们搬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