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也知道司徒绝说的有道理,点了点头,又提议道,“不然这样你看行不行,现在毕竟帝都还算是风平浪静,先让小恒留下来,到时候如果情况不对,咱们也真的没有能力管他,再把他送走呢?”

司徒绝考虑一下,好像目前来看也只有这样了,“也行,暂时先这样吧,最近我会安排人照顾他,咱们也就先住在这边吧。”

“好,下午的时候,我过去那边拿一些必需品过来。”陆星辰又好奇的问道,“初梦那边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见?”

“你说呢?”司徒绝倒是有些无所谓,李特助那边倒是说初梦联系了好几次,希望能见见自己。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陆星辰倒是希望赶紧解决了初梦那边,让初梦早点死了心,而且说不定还能拿到一些有用的消息。

“也行,那我让李特助跟她约一下,今天下午过去见见。”司徒绝摸了摸陆星辰的小脑袋,“初梦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了,还有件大事要跟你商量。”

既然好日子不多了,司徒绝想跟陆星辰摊牌,两个人抓紧时间把婚礼办了,然后有可能的话,他自然希望陆星辰能给他生个小宝宝。

“嗯?跟我?”陆星辰有些好奇,不知道司徒绝突然这么严肃,是要跟自己说什么。

“嗯。”司徒绝点了点头,关于求婚他还得好好准备一下,暂时不能告诉陆星辰,“到时候再说,那我先送过去那边收拾东西吧。”

“好,我先上去把好消息告诉小恒,不然这小家伙一定担心死了。”陆星辰说着便转身上了楼,敲了敲司徒恒的房门。

“进来吧。”里面立刻传来了司徒恒的声音,显然小家伙一直等着消息。

陆星辰立刻开门进去,她故意装出一副很忧伤的样子,看着司徒恒道,“小恒,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

司徒恒立刻心中咯噔一声,强忍着要哭的冲动,“怎么?大哥一定要送我走吗?他连你的话都不听了?”

陆星辰看着司徒恒那快哭的样子,立刻不忍心吓唬他了,上前一把将他抱在怀里,自责的哄道,“没有,没有,小恒别怕,大哥同意你留在这里了。”

“真的?”司徒恒立刻兴奋了几分,“大哥同意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又补充道,“不过提前说好了,如果到时候真的出了很危险的状况,你必须接受我们的安排,否则到时候我都要被你连累了。”

“嗯。”司徒恒心中明白,这已经是司徒绝最大的让步了,允许他多留一些日子,他已经很高兴了,“陆星辰你放心,我之后肯定听话。”

他顿了顿又问道,“那我明天可以去幼儿园吗?”

“可以。”陆星辰捏了捏司徒恒的小肉脸,“不过去了幼儿园可不能乱说话,对宁小猫也不能多说,其实究竟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木槿妹妹说的情况也不一定就是真的。”

司徒恒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又问道,“那如果真的确认要出事儿了,可以告诉我吗?我……我想尽可能多帮几个小朋友。”

“好。”陆星辰拍了拍司徒恒的后背,“这件事你就不要放在心上了,有什么情况我和大哥会保护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