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司徒恒吃的小肚子鼓鼓,才跟司徒绝一起离开了咖啡店,之前的小女生直到他们离开,还一直在叽叽喳喳讨论他们。

司徒恒一出了咖啡店,立刻缩着小脖子躲在了陆星辰后面,想要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陆星辰安慰性的拍了拍司徒恒的小脑袋,然后没多说什么,就跟着司徒绝上了车。

车门一关,司徒绝立刻冷声道,“明天让李特助送小恒过去。”

“我不要离开。”司徒恒坐在后面,紧紧的抓着陆星辰的手,大着胆子表明自己的选择。

“你不要没用。”司徒绝直接启动车子,冷冷的下了最后通牒。

司徒恒赶紧晃了晃陆星辰的胳膊,“陆星辰,你帮我说话啊,我不要走,谁能保证离开帝都就安全了?我不要跟你们分开,我能照顾好自己!”

他越说越激动,最后索性放了狠话,“反正我不走,你们要是非要把我逼走,我下一次我一定不让你们找到我了。”

司徒绝猛地锤了一下面前的方向盘,冷声道,“司徒恒你真是越发厉害了,命是你自己的,你要是想胡闹,没人愿意管你。”

“对,命是我自己的,我就是要留在这里,我就是要跟你们待在一起,死也死在一起。”没想到,司徒恒倔起来,竟然也丝毫不退让。

陆星辰听这哥俩吵得头都大了,她也有些左右为难,但是她也明白,再想让司徒恒离开没那么容易了,而且逼急了,司徒恒就算是出国了,也可能会惹出乱子。

她见司徒绝又要开口说司徒恒,连忙制止道,“大哥,你先别激动,反正小恒要走也是明天才走,现在就闹僵了多不好。”

“我不走。”司徒恒语气坚定的小声道。

司徒绝本来想开口训斥司徒恒,见陆星辰给自己递眼神,他只好暂时沉默了。

车子很快回了司徒家,陆星辰让司徒恒先回自己房间,自己跟司徒绝好好谈谈。

陆星辰见司徒恒走了,才冲司徒绝道,“大哥,小恒虽然不知道帝都要发生什么事儿,但是他基本肯定了这里肯定要出事,他打过电话问白木槿了。”

司徒绝脸色沉了沉,“这个白木槿,怎么就会跟着添乱,她不知道司徒恒留下来很危险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我想白木槿只是不想骗司徒恒,但是她确实也劝小恒离开来着,只是小恒这小家伙心思太重,他不愿意咱们单独留下来,他想跟咱们一起承担。”

“他能承担什么?”司徒绝无语,“这么一来,想送他走真的不容易了。”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我觉得强行将他送走也不合适。大哥,其实小恒说的有道理,如果帝都真的失守了,其他地方恐怕也是早晚的事儿。”

她想了想,又说道,“或许小恒说得对,我们知道通道在帝都打开,可是怎么就保证其他地方安全呢?既然小恒现在这么坚持,倒不如让他留在帝都呢?咱们尽力护着他就是。”

司徒绝叹了一口气,“我就怕到时候出事儿了,你我连自己都顾不上,还怎么护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