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更无语了,只好拿着菜单跟两个人确认了一下,便去点餐了。

陆星辰和司徒恒相视一笑,司徒恒这会儿才算缓了过来,大大眼睛完成一个月牙。

旁边的小女生又开始咬耳朵,“哇,这个大哥也太宠了吧,两个弟弟好幸福啊!”

“对啊,太让人羡慕了,大哥嘴上很嫌弃,但是实际行动就是很宠,那傲娇的样子真的太帅了。”

“快快快,过去要微信吧,剩下那位帅哥看起来很好说话,说不定能要到呢。”

几个小女生彼此撺掇着,最后一个穿着白色毛衣的女孩被推出来,有些不好意思的走到了陆星辰跟前。

“这位帅哥,”白毛衣女生长得很可爱,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陆星辰,“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啊。”陆星辰摇了摇头。

白毛衣女生轻轻咬了咬唇,又害羞的说道,“那我能加你微信吗?”

“微信啊?”陆星辰的目光越过女孩,看到司徒绝正目光微冷的看着这里,她勾了勾唇低声道,“恐怕不行,家教太严,大哥不让。”

嗯?

白衣女生愣了一下,随后又鼓起勇气说道,“大哥不让?应该不会吧,一般情况下,大哥都不太会干涉弟弟谈恋爱吧!”

司徒恒见司徒绝已经带着两个餐盘走了过去,他立刻好心的提醒道,“小姐姐,我劝你快走吧,我大哥回来了,他很凶呢!”

白毛衣女生闻言真的感觉自己被某个霸道的目光盯住了,她迟疑了一下,才缓缓的转过头,结果就见刚刚离开的高大男人回来了,此时那双幽蓝色的眸子,正死死的盯着自己。

她感受到男人可怕的气场,咽了一下口水,见司徒绝走了过来,才小心翼翼的问道,“帅哥你好,我能加一下这位小帅哥的微信吗?他,他说你家教严,不允许他随便加别人。”

司徒绝看都看没白衣女生一眼,直接将手上的两个餐盘放在了桌上,看着陆星辰,淡淡道,“回去告诉你那帮朋友,这不是我弟弟。”

陆星辰和司徒恒闻言,同时停下了拿甜品的动作,有些好奇的看了过去,不知道司徒绝想说什么。

白毛衣女生闻言也微微惊讶,“你们不是兄弟吗?是好朋友吗?”

司徒绝微微抬了抬眼皮,义正言辞道,“我跟她,是情侣,情侣懂吗?你觉得我会让她加你的微信了吗?”

“啊?”白毛衣女生惊得张开了嘴,然而眼神看起来更加兴奋了,看了看司徒绝,又看了看陆星辰,随后迅速鞠了个躬,“对不起,打扰了,祝你们幸福!”

白毛衣女生说完便立刻开心的跑了回去,跟几个朋友叽叽喳喳的说了一通,这时才有一个女孩狐疑道,“你们觉不觉得他俩特别眼熟啊?是不是之前演那部《冬日暖阳》的两个主演啊?”

她这么一说,大家顿时觉得更像了,也因此更兴奋了,“这么说他们不光在剧里相爱了,在现实中也相爱了?这也太浪漫了吧!”

陆星辰无语的摇了摇头,冲司徒恒道,“小恒,咱们快点吃,否则一会儿要有粉丝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