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我明白了。”陆星辰伸手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木槿妹妹有没有具体跟你说帝都要发生什么事儿了?”

“没有。”司徒恒摇了摇头,“她只是说很危险,大哥和你要送我和爸妈离开是对的,让我听话。”

他顿了顿,又小声的补充道,“可是这件事,小恒实在是无法听话。”

“小恒乖啦。”陆星辰此时自然也不能责怪司徒恒,具体怎么办,只能见到司徒绝再商量。

两个人进了咖啡店,远远就看见司徒绝已经等在里面,还有不少小女生在旁边看着司徒绝偷笑。

不得不承认,司徒绝这种极品帅哥,真是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陆星辰领着司徒恒走了过去,司徒恒见司徒绝的脸色不太好,一个劲儿往陆星辰身后躲。

旁边偷看的小女孩看见三个人坐到了一桌上,顿时就疯狂了。

“这什么情况啊?两个哥哥带着弟弟出来玩吗?这一家子的颜值也太高了!”

“可不是,可不是,三个都喜欢怎么办?好像把他们全都抱回家,圈养起来。”

“不然咱们过去要个电话吧,加个微信也有行啊,说不定以后有机会一起玩儿。”

几个小女孩有些蠢蠢欲动,只是看着司徒绝脸色不太好,一个个都没敢立刻上去。

陆星辰和司徒恒在司徒绝对面坐下,司徒绝冷着脸看着司徒恒,如果不是念在这里是公共场合,司徒恒感觉大哥下一瞬间就会把自己暴揍一顿。

虽然,司徒绝从未揍过自己,但是这一次,自己好像惹大事儿了。

陆星辰感觉到司徒恒往自己旁边蹭了蹭,显然是在害怕司徒绝,立刻出面打圆场,“好了,大哥,你别冷着脸了,有事儿咱们一会儿回去说,我有点饿了。”

司徒绝这才将目光从司徒恒身上移开,看向陆星辰,有些嫌弃的说道,“你不是刚吃过早饭吗?”

“哎呀,这一大早上又是送爸妈,又是找小恒,早饭早就消化了,”陆星辰不满的看着司徒绝,“大哥,你别这么小气嘛,我跟小恒又吃不了多少。”

她说完便撺掇旁边的司徒恒,“我看小恒早饭都没吃几口,小恒是不是也饿了?”

司徒恒立刻点了点头,他深深的明白,自己想留下来,就必须抱紧陆星辰的大腿,只有陆星辰能让大哥改变主意。

“乖啦!”陆星辰摸了摸司徒恒的小脑袋,又得意的冲司徒绝道,“大哥,快点了,真的很饿了!”

司徒绝无语,他都要因为司徒恒的事儿气死了,陆星辰还有闲心胡吃海喝,不过她竟然说饿了,司徒绝也没办法不管。

他只好长腿一迈,去旁边拿了菜单过来,放在了桌上,“你们看看想吃什么。”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个。”陆星辰一口气点了四个,又递给司徒恒,“小恒看看,你想吃哪个?”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司徒恒又点了三个。

司徒绝无语,“你们两个能吃完吗?”

一大一小立刻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