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慢慢走过去,那角落里面的缝隙太小,她钻不进去,便蹲下身子,轻声唤道,“小恒?小恒?”

司徒恒原本抵着小脑袋,听到有人叫自己这才抬起头看了过来,漆黑的眸子亮了亮,但是没有爬出来的意思。

陆星辰轻笑了一声,很快明白了司徒恒是什么意思,便肯定的保证道,“放心吧,爸妈都坐飞机走了,你快出来了,不会逼你走了。”

“真的?”司徒恒眼睛又亮了亮,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

“放心吧,我拿我跟大哥的幸福保证,爸妈已经坐飞机走了,这一次,如果小恒自己不愿意走,那就留在帝都好了,快出来吧!”陆星辰冲司徒恒招了招手。

司徒恒想了想,还是决定相信陆星辰,矮下身子,从那个缝隙里面爬了出来,然后小跑到陆星辰跟前,一把抱住了陆星辰,“陆星辰,不要逼我走,我想跟你们在一起。”

“傻孩子,”陆星辰也轻轻拥住司徒恒的小身子,温柔的说道,“好,不想走,就先不走,不过这件事得听大哥的意思,你说是不是?”

司徒恒松开陆星辰,红着眼睛,可怜巴巴的说道,“大哥肯定不会同意,陆星辰你会帮我说话吗?我真的不想离开你和大哥,我总觉得这一分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我害怕。”

“小恒乖,我先跟大哥说一声。”陆星辰先给司徒绝打了个电话,告诉找到小恒了,然后又约好去旁边的咖啡店见面,这才领着司徒恒往外走去。

陆星辰觉得司徒恒忽然又不走了,肯定有古怪,也就是说她昨天离开之后,肯定发生了别的事儿。

于是,她好奇的问道,“小恒,昨天你明明决定要跟爸妈走的,为什么忽然改变了主意?还偷偷藏起来了?这可一点不乖啊。”

司徒恒也知道这次自己做错了,小脑袋更低了,小声道,“对不起,陆星辰,让你们担心了,可如果我不藏起来,你们肯定会送我走对吗?”

“差不多吧。”陆星辰没有骗司徒恒,又认真的问道,“所以为什么突然改变了主意?”

司徒恒想了想,才解释道,“昨天我打电话给幼儿园的老师,老师说宁小猫没有请假,也就是宁小猫根本不会离开,也不存在你说的,她父母想带她出去玩。”

陆星辰微微皱了一下眉头,“那么小恒不应该更加相信,帝都不会出事儿吗?”

“陆星辰,”司徒恒突然站在了原地,扬起小脑袋特别真诚的看着陆星辰,“你从没有骗过我,大哥更不会因为这么点小事儿就发脾气。”

这孩子心思太细腻了,又太聪明,想糊弄过去,确实不容易。

司徒恒又接着说道,“后来我又给白木槿打了电话。”

“白木槿?”陆星辰微微惊讶,但是也瞬间明白了怎么一回事。

司徒恒点了点头,“因为白木槿是我唯一肯定,绝不会骗我的人,她说……她说帝都确实要出事了,希望我能离开。”

这下事情真的难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