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和陆星辰相视一眼,知道司徒恒那边肯定出问题了,司徒绝立刻打电话给机场,让所有人出动先找人。

“爸妈,你们先过去吧,小恒估计是不想走,过几天我们再跟他一起过去。”陆星辰隐隐猜到司徒恒恐怕是不好送走了,但是不能耽误司徒厉和姜颜离开。

“能行吗?”姜颜一脸担忧,“不然我们等找到小恒再走吧。”

“不用了。”陆星辰推着两个人往登机口走去,“大哥那边找人,你们留下来也帮不上什么忙,星眸那边更需要人,放心,小恒肯定没事儿,你们下机的时候我们就第一时间保平安。”

姜颜还有点犹豫,司徒厉更是一脸愁云,沉默了一会儿便说道,“要不这样吧,小颜你先去那边照顾星眸,这边我等找到小恒之后,跟小恒一起过去。”

“这怎么行?”陆星辰立刻表示反对,“爸,我妈从未一个人出远门,这次又是出国,你能放心吗?”

她这话不假,不管是之前还是嫁到司徒家之后,姜颜一直都被保护的很好,司徒厉也从未让她单独出过远门。

司徒厉一听看起来更愁了,在那唉声叹气的不说话,心中实在是担心司徒恒。

姜颜立刻说道,“没事儿,上飞机,下飞机就有人接了,不会有问题,我一个人可以。”

“不行,我放心不下。”听到姜颜这么说,司徒厉更加舍不得了,他娶了这个女人就是要一生呵护,半点委屈都不能让她受,“而且,你自己坐飞机,又要担心小恒的事儿,指不定要掉多少眼泪。”

这时候,正好司徒绝打完电话回来,见司徒厉和姜颜还在,顿时冷声道,“怎么还没走?小恒这边不用你们担心,我去找人。”

“可是……”司徒厉真是左右为难,此时恨不得自己有分身术,一个跟姜颜一起去看路星眸,另一个留下来找司徒恒。

“没什么可是。”司徒绝下达最后的命令,“赶紧上飞机吧,不能让整个飞机的人都等你们,放心,小恒我肯定能找到。”

两人还有些犹豫,陆星辰便赶紧上前,推着两个人走,谁知道再耽误下去,初梦那边会搞什么幺蛾子,到时候谁都走不了就彻底玩蛋了。

司徒厉和姜颜虽然不愿意,但是也明白司徒绝和陆星辰说得对,只好又仔细的嘱咐了一边才转身进了登机口。

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大哥,咱们分头找吧,小恒应该还在机场,那小家伙肯定就是不想走,应该不会离开这儿。”

“嗯。”司徒绝点了点头,又冲陆星辰道,“小心点,有线索马上电话联系。”

很快,机场的工作人员也开始出来找人,广播也一遍遍不停的播报寻找司徒恒的消息。

陆星辰在人群中看来看去,挑一些稍微隐蔽的地方仔细查看,她觉得司徒恒这么聪明的小孩肯定知道保护自己。

果不其然,十几分钟后,陆星辰在一个电话亭的后面的角落里发现了司徒恒,小家伙正缩成一团安静的等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