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个人吃完晚饭之后,陆星辰真的缠着姜颜睡在了一起,而司徒家的三个男人也破天荒的睡在了一个房间。

这一夜,陆星辰和司徒绝几乎彻夜未眠,因为他们知道,这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跟家人最后的温暖时光了。

第二天一早,司徒绝和陆星辰一起开车将姜颜他们送去了机场。

“爸妈,小恒,去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多拍照片发给我们。”陆星辰红着眼眶说道。

姜颜也被影响到,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这孩子怎么回事,你们过几天不是也过去吗?搞的跟要分别多久似的,我都要舍不得了。”

司徒绝将陆星辰往怀里拉了拉,故意打趣道,“没事儿,这小子被我惯得越来越矫情了,你们别理她,快进去吧!”

“行,那我们先过去了,到时候电话联系。”司徒厉冲两个人挥了挥手,便拉着姜颜和司徒恒离开。

司徒恒的表情看不出太多情绪,乖巧的冲两个人挥了挥手,然后便转身离开了。

陆星辰看着几个人的身影彻底消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转头,将脸埋在了司徒绝胸口,无声的哭了起来。

司徒绝心里也不好受,此时换成了谁,都会难分难舍,毕竟这一次,很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

陆星辰默默的哭了好一会儿,才有些后知后觉的自嘲道,“大哥,我最近是不是变成哭包了,一点也不帅!”

“想哭就哭吧!”司徒绝文温柔的摸了摸陆星辰的脑袋,“没人敢笑话你,也没人敢说你不帅。”

陆星辰轻笑了一声,擦了擦眼泪,坚强的说道,“不哭了,不哭了,这是好事儿,他们离开了,咱们才放心。”

“嗯。”司徒绝点了点头,“陆星辰,你相信,这绝对不是咱们一家人最后一次团聚,我不会让异时空侵略这个世界,我会保护好你,会保护好咱们的小家,和这个所有人的大家。”

陆星辰很少看见司徒绝这么信誓旦旦的说什么,通常情况下,司徒绝都是直接将事情做到最好,很少会说什么豪言壮语。

可是这一次,陆星辰明白,司徒绝面对的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他需要信心,也需要自己的支持。

“大哥,我相信你,我也永远支持你,这一次,咱们谁也不要推开对方,一定把伤害降到最小,保护好对方。”

两个人说着便一起往机场外走去,然而他们没走多远,就忽然听见有人在身后喊他们。

“小绝,星辰……”声音非常急切。

两个人回头才看见是司徒厉和姜颜,两个人一脸的焦急,快步往这边跑了过来。

“怎么了?”陆星辰担心的问道,“你们怎么回来了?”

司徒厉立刻焦急的说道,“小恒不见了,小恒不见了。”

“不见了?怎么回事?”陆星辰闻言整个心都提起来了,自己还是没骗过这个孩子吗?

姜颜这会儿才喘匀了气,在一边解释道,“上了飞机之后,小恒突然说想去厕所,因为那时候不断有人走动,就让他自己去了,结果等了好久他都没回来,眼看着飞机要起飞,我去厕所找了一下,竟然发现人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