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行。”司徒绝回应的干脆利落,“他必须跟你们一起走,他已经答应了。”

司徒厉心中的不安更加强烈,虽然平时司徒绝对司徒恒就很严厉,但是不涉及原则问题的事儿,司徒绝一般很少管,这次的事儿,明明就是个小事儿,司徒绝为什么这么坚持呢?

“小绝,”司徒厉有些担心的扯了一下司徒绝的衣服,“你老实跟爸爸说,是不是出事儿了?”

他想了想,有些试探的问道,“是帝景集团出事儿了吗?还是你们这次出去遇到什么麻烦了?”

“没有,你别多想了。”司徒绝依旧说的很坚决,“你们三个明天准时离开就是,这边的事一切有我和陆星辰,不用你们担心了。”

司徒厉还想追问什么,可见司徒绝一脸的拒绝,他也只好将疑问压在了心底。

两个人又简单的聊了几句,陆星辰和姜颜便一起从厨房出来了。

“玉米羹太香甜了。”陆星辰手里拿着几个精致的碟子,放在桌上道,“我去喊小恒下来一起吃。”

姜颜将玉米羹放在了桌上,然后便给所有人都盛了一碗,“快来尝尝,这可是星辰的手艺,我觉得很不错,得了我的真传。”

陆星辰上了二楼,进入司徒恒房间的时候,见司徒恒似乎刚刚给谁打了个电话,小家伙挂了电话看向自己的目光有些奇怪。

“怎么了?”陆星辰几步走了过去,装作无意的问道,“谁的电话啊?”

“幼儿园。”司徒恒将电话放下,表情有些不开心的说道,“我跟老师说了,最近几天不能去上学了,其实我挺喜欢上学的。”

陆星辰这才了然的点了点头,上前捏了捏司徒恒肉嘟嘟的小脸蛋,“小傻瓜,你只不过是几天上不了学而已,等过几天……”

她说到这儿顿了一下,因为立刻意识到,司徒恒这一次离开,以后都有可能没法上学了。

“小傻瓜,”陆星辰又接着说道,“你想上学,以后肯定有机会,而且去了那边,爸妈和星眸哥哥都可以给你当老师,不用担心了。”

“嗯。”司徒恒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陆星辰,其实他刚刚确实打电话给了幼儿园,只不过在请假的同时,他还问了一下宁小猫的情况。

老师说了,宁小猫没有请假,也就说宁小猫还会去上学,她爸妈根本就没有打算带她去什么地方玩。

司徒恒隐隐明白了,陆星辰就是要他离开,为什么呢?他的小脑袋有些想不明白,他那么乖,陆星辰和大哥不应该讨厌自己。

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他们让自己离开,其实就是为了保护自己。

陆星辰并没有注意到司徒恒的情绪变化,她亲昵的牵起司徒恒的手,“走吧,下楼去,我和妈妈一起做了玉米羹,你尝尝味道怎么样。”

“好,谢谢陆星辰。”司徒恒笑着答应下来,便跟陆星辰一起下楼吃东西了。

几个人一起吃了玉米羹,陆星辰还提议拍了全家福,大家都很开心。

只有司徒恒更加肯定,司徒绝和陆星辰一定要出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