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摇了摇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应该不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

姜颜简直无语了,司徒绝和陆星辰交往了这么长时间,竟然连性别都没整明白,她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你们不会只是停留在牵手,接吻的阶段吧?”

陆星辰的脸立刻不好意思的红了几分,“妈,这种事你就不要担心了吧?我们不是小孩子,会自己把握啦!”

“不是,小绝这孩子多难得啊,你得好好把握。而且我最近这眼皮总跳,总是感觉要出事儿,你不知道,妈最不放心的就是你和小绝。”

“妈,”陆星辰知道姜颜这是太在乎自己的男孩子身份,总担心自己找不到幸福,“你放心吧,时机一到,我一定会跟大哥摊牌,而且我跟大哥的感情很好,很好很好,绝不会有人能插足我们。”

“你这么有信心?”姜颜也不知道这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想了想只好选择相信这两个孩子,“好,妈就相信你们,你们也不能让妈失望。”

“放心吧。”陆星辰自信的笑了笑,然后便跟姜颜一起准备玉米羹。

客厅中,姜颜和陆星辰离开,司徒绝便几步上前,坐到了司徒厉旁边。

司徒厉显然有些惊讶,通常情况下,司徒绝很少有主动跟他亲近的时候,他不解的看着司徒绝。

“爸,”司徒绝主动开口,“最近身体怎么样?前几天我不在,公司的事儿,让你操心了。”

“啊?”司徒厉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司徒绝竟然主动关心自己的身体,还说自己操心了?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司徒绝也知道自己此时的表现有些奇怪,但是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爸,去了那边,好好照顾自己,到时候我会安排人在那边接应,你和妈带着小恒,万事听路星眸安排就好。”

“听星眸安排?”司徒厉觉得更加匪夷所思,据他所知,司徒绝并不喜欢路星眸,现在竟然让他们听从路星眸的安排,这太奇怪了,而且路星眸不是受伤了吗?还怎么安排他们?

他心中忽然升腾起一阵不安,“小绝,怎么回事?你和星辰、星眸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们?”

“没有。”司徒绝面不改色的说道,“路星眸毕竟多去了那边几天,应该比较了解,到时候你们有什么问题,就听他安排就好。”

“真的没事儿吗?”司徒厉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

“放心吧。”司徒绝犹豫了一下,便伸手拍了拍司徒厉的肩膀,“我和星辰不在的时候,你和妈妈要好好照顾彼此,还有小恒,这小家伙虽然聪明,可他毕竟是个小孩子,有时候哪怕他耍脾气,你们也不能事事都顺着他。”

“嗯,这个我知道,但有时候也不是什么大事儿,他脾气又倔,就尽量顺着他呗。”司徒厉觉得今天司徒绝发脾气也有些过了,便提醒道,“其实明天小恒也不一定非要跟我们一起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