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见姜颜开始做玉米羹,便一把从身后抱住了姜颜,有些撒娇的说道,“妈妈,你真好。”

姜颜闻言心头一暖,故意嫌弃的说道,“傻丫头,都多大了,还这么会撒娇。”

陆星辰用脑袋蹭了蹭姜颜,“我多大都是妈妈的女儿,都是妈妈的小宝贝。”

“对,”姜颜将手上的东西弄好,这才握住了陆星辰的手,轻柔的抚摸了几下,“孩子不管多大,在妈妈心里,都是最需要疼、最需要保护的样子。”

陆星辰闻言眼圈红了红,她想起了姜蓉,姜蓉也是一个妈妈,可是不管是自己还是路星眸,都没有陪在她身边。

那么多年,姜蓉被囚禁在那样恐怖绝望的环境,是什么让她坚持活了下来?

陆星辰一直觉得,姜蓉就是在等自己,等自己喊她一声妈妈,哪怕她们两个人之前根本就没有任何交集。

这就是母爱的力量,母爱的伟大之处。

现在姜蓉死了,陆星辰觉得自己更应该好好保护姜颜,好好照顾这个爱了自己一辈子的妈妈。

“妈妈,”陆星辰吸了吸鼻子,姜蓉的事情,她不准备告诉姜颜了,毕竟姜颜一直以为姜蓉还活着,这样也挺好,“去了那边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了。”姜颜觉得陆星辰的反应有些奇怪,“你这傻丫头,我跟你爸过去看看,如果星眸伤的不严重,说不定我们很快就会回来。”

“嗯。”陆星辰知道这不可能,路星眸不管用什么办法,都会把司徒厉和姜颜一直留在那里,直到帝都出事,直到他们想回来也回不来。

她又不放心的嘱咐道,“大哥应该会派一些人过去接应你们,但是你得记住,到时候跟爸两个人,遇到什么事儿都要跟星眸商量,他虽然也是个孩子,但是我观察过,他做事我放心。”

“你这孩子,”姜颜听得越发糊涂,转过身看着陆星辰,“你跟我交代这么多干什么?要是我跟你爸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你跟小绝不会过去看看吗?”

“大哥这边应该挺忙的,我怕一时半会儿走不开,你们在那边又受了委屈怎么办?”陆星辰其实真的挺担心司徒厉和姜颜,两个人的性格太单纯、太善良。

“你放心吧,”姜颜拍了拍陆星辰的胳膊,“我跟你爸不是小孩子,我们能照顾好自己,反倒是你俩,可别再因为一些没影儿的事儿闹矛盾了。”

“知道了,妈妈放心。”陆星辰说着又伸出了双手,“来,再抱一下,刚见面又要分开,真有些舍不得。”

“傻丫头!”姜颜将陆星辰抱在怀里,她还是觉得陆星辰有些奇怪,就想着可能是这几天出去受了委屈,也没有多问,“乖,妈妈给你做甜甜的玉米羹,吃完了美美的睡一觉,今晚就留在司徒家。”

“嗯。”陆星辰也没有拒绝,“今晚我要跟妈妈一起睡。”

“好,不过,你大哥能同意吗?”姜颜有些八卦,“你和他到底发展到什么程度了?那傻小子还不知道你是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