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俊眉深深的皱了一下,语气不善道,“是初梦搞的鬼?这个恶毒的女人到底想干什么?”

陆星辰莞尔一笑,“她想干什么?她自然是想见你一面,想最后再争取一下。”

陆星辰想着,初梦发现司徒绝也上长白山之后,该是多生气,那个时候发现初梦根本什么都做不了,那种无力的感觉恐怕是今生第一次。

估计这么多天,初梦想方设法的想做些什么,但是路都被司徒绝堵死了,一定心急如焚,最后才想了这条路,想彻底激怒司徒绝,只为求一个见面的机会。

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话,一只胳膊揽过陆星辰的膝盖,直接让她坐到了自己腿上,故意低声问道,“那你说我要不要去见她?”

“见啊,为什么不见?”陆星辰此时一只腿跨坐在司徒绝的腿上,动作可谓是暧昧至极,她脸颊红了几分,语气纨绔又调皮,“这场戏不让她演到落幕,她怎么知道自己根本当不了女主角!”

“她当然当不了女主角,”司徒绝勾了勾唇角,“我人生的女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你。”

陆星辰愣了一下,不明白司徒绝为什么这么说,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司徒绝很快想到了什么,脸色凝重了几分,认真道,“陆星辰,你就真的不能跟他们一起离开吗?”

“大哥,”陆星辰有些无语,“先不说我会不会明知道要出事,还要把你一个人扔在这儿。难道你没听到灰袍他们说的话吗?异瞳人的事儿肯定跟我也有关系,如果我离开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变故,如果通道也因此换了地方,那么一切不就功亏一篑了吗?”

“唉!”司徒绝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其实这也是他很担心的地方,陆星辰的离开,如果导致了通道开启地方的变化,那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那你答应我,”他将陆星辰拉进自己怀里,“到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逞能,不要顾别人死活。”

“大哥放心,”陆星辰信誓旦旦的保证道,“等到爸妈和小恒他们都走了,我的眼里就只有大哥一个人,我也只能顾着大哥一个人。”

司徒绝闻言微微用力掐了一下陆星辰的pi股,“记住你今天的话哈,到时候如果你敢多管闲事,别怪我收拾你。”

他其实是担心,陆星辰在异空间当惯了救世主,到时候危急时刻,救这个又救那个,到时候自己受了伤。

“放心吧。”陆星辰脸颊微红,从司徒绝的腿上下来,“去跟爸妈道个别吧,这一次分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有些事儿也要好好嘱咐一下。”

“嗯。”司徒绝起身,跟陆星辰一起下了楼。

“妈,”陆星辰把姜颜叫走,让司徒绝和司徒厉能单独说说话,她也能跟姜颜好好聊聊,“你跟我去厨房弄点玉米羹,我想吃玉米羹了。”

“好。”姜颜闻言便站起身,跟陆星辰一起去了厨房,“小恒那边同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