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故意诱导司徒恒道,“我们小恒觉得宁小猫小朋友聪明吗?”

“宁小猫?”司徒恒顿时嫌弃的努了努嘴巴,“她就是个小傻蛋,什么都不懂。”

“那就是了,”陆星辰轻笑了一声,“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宁小猫被骗了,我估计是她不想出去,她爸妈故意骗她的吧。”

“是这样吗?”司徒恒显然有些相信了,毕竟在他看来,宁小猫真是个小傻子,随便说点什么都能把她骗住,“那你和大哥很快就会去找我们?”

“当然了。”陆星辰肯定的保证道,“我和大哥也担心星眸啊,肯定要过去看看他,不过我和大哥刚回帝都要处理一些事情,星眸自己在那边,人生地不熟,又受了伤,他真的很需要你们过去,你说对不对?”

“嗯。”司徒恒乖乖点了点头,虽然他不是很喜欢路星眸,但是他也知道星眸是家人,一定要关心、爱护。

“小恒最乖啦!”陆星辰有些不舍的将小家伙抱在了怀里,不放心的念叨起来,“去了那边之后,小恒要乖乖听话,尽量跟爸妈还有星眸哥哥待在一起,那边不比帝都,你要照顾好自己,知道了吗?”

“嗯。”司徒恒点了点头,又乖巧的问道,“那你和大哥什么时候过来?”

陆星辰想了想,便模棱两可的回答道,“应该很快,这边的事情处理一下,我们就过去找你们。”

“真的?”司徒恒这个小家伙还挺谨慎,“那你给我一个具体期限,不然我不放心。”

“小鬼头!”陆星辰轻轻刮了一下司徒恒的小鼻子,仔细的想了想,才说道,“这样吧,一个周,七天左右,我们肯定过去,行吗?”

陆星辰没敢说太长时间,否则司徒恒肯定又要起疑,不愿意离开,七天时间刚刚好,到时候司徒厉他们在那边应该已经安顿好,司徒恒想回来也基本不可能了。

不管怎么说,司徒恒毕竟只是一个三四岁的孩子,想要限制他的自由,不让他回国,应该不能。

司徒恒听到陆星辰的话,这才放心的点了点头,“那好吧,最多七天,我和爸妈还有星眸哥哥在那边等你们,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陆星辰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又跟他聊了一会儿,才离开去找司徒绝。

“大哥,”陆星辰敲门进去,见司徒绝在那看资料,她笑着走了过去,拍了拍司徒绝的肩膀,“放心,小恒那边我已经说通了,他明天跟爸妈过去。”

“嗯。”司徒绝顺势抓住了陆星辰的手,将她拉到了自己身前,很庆幸自己身边能有这么个蕙质兰心的好伴侣。

陆星辰依着司徒绝的修长的双腿,漫不经心道,“你猜小恒为什么对出国这么抵触?”

“是有人跟他说什么了?”其实司徒绝也觉得奇怪,通常情况下司徒恒不会这么不听话,这会儿反应这么大,肯定有情况。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就是那个跟小恒关系特别好的宁小猫,小姑娘竟然说帝都要打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