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骗人。”没想到司徒恒突然大声喊道,一抬头,竟然真的哭的满脸是眼泪。

“我们怎么会骗你呢?”陆星辰隐隐觉得司徒恒好像知道了什么,心中隐隐有些担心。

“就是骗人,你们就是骗人。”司徒恒从沙发上爬下去,转身往楼上跑去,显然非常伤心。

“这孩子……怎么了?”姜颜没想到司徒恒会这么大反应,“小恒可能就是太舍不得你们了。”

“嗯,我去看看那他,你们别担心。”陆星辰起身上了二楼,敲了敲司徒恒的房门,“小恒,我可以进来吗?”

她一敲门,就发现房门根本就没关,于是便直接推门进去了,见司徒恒背对着门坐在床上,小肩膀一抖一抖,显然在哭。

陆星辰真的觉得挺奇怪,她下意识将房门关上,几步走过去,在司徒恒身边坐下。

一开始,她并没有说话,听着司徒恒在身边一抽一抽,便伸手揽住司徒恒的肩膀,静静的将他揽在了怀里。

司徒恒自己哭了一会儿,便有些抽泣的说道,“陆星辰,一定要把我送走吗?”

“嗯。”陆星辰回答的干脆利落,因为她明白这件事没有商量,对于未来要发生的事情,她跟司徒绝都心中没数,更不能让司徒恒留下冒险。

“为什么?为什么?”司徒恒很少在陆星辰面前这么激动,他一边哭一边大声道,“我不走,我不走,你们别想把我送走。”

情况显然有些不对劲。

陆星辰不解的看着司徒恒,“你为什么不走?跟爸妈在一起不好吗?而且我跟大哥之后也会去跟你们团聚。”

“骗人。”司徒恒哭的更凶了,“你和大哥就是故意把我们都弄走,因为帝都要出事了,你们要留下来跟坏人对抗。”

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小恒,你如实告诉我,是谁跟你说什么了吗?”

司徒恒点了点头,“是宁小猫说的,她说帝都要出事了,她跟父母都要离开了。”

“宁小猫?”陆星辰想了想,异瞳人的事情不可能外传,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人故意将这件事告诉司徒恒。

她很快想到了初梦,李特助虽然控制住了初梦不跟司徒家的人来往,但是却无法阻止初梦接触其他人,例如宁小猫。

司徒恒点了点头,可怜巴巴的看着陆星辰,“陆星辰,你不能骗我,帝都是不是真的要打仗了?为什么其他人看起来都不知道呢?爸妈也不知道。”

“小傻瓜,”陆星辰觉得这件事必须瞒着司徒恒,否则以这个小鬼的心智,可能真的很难送走,她取笑似的推了一下司徒恒的小脑门,“宁小猫说的话你也相信?她是不是想骗你一起去旅行啊?”

司徒恒立刻摇了摇头,他不是那么好糊弄的人,宁小猫撒没撒谎他清楚的很,“她没有骗我,她当时看起来真的很害怕。”

陆星辰不以为然的笑了笑,“也对,我们小恒这么聪明,怎么会轻易被骗了,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了。”

“什么可能?”司徒恒紧张的看着陆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