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车子停在了司徒家别墅门口,陆星辰一下车就见司徒恒穿的跟个小包子似的,一路小跑了过来。

“陆星辰,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司徒恒冲到陆星辰怀里,有些撒娇的抱住了陆星辰的脖子。

陆星辰也很想这个小家伙,捏了捏司徒恒的肉嘟嘟的脸颊,轻笑道,“哎呀,我们小恒又长肉肉了,更可爱了呢。”

司徒恒立刻有些不好意思的红了耳尖,又一本正经的控诉道,“都怪宁小猫,她总是带各种吃的去幼儿园,自己吃不完就逼着我吃,所以我才胖了。”

大家一听,顿时都笑了起来。

姜颜看着司徒绝对陆星辰的宠溺眼神,心中一块大石头也算落地了,不过担心着路星眸那边的情况,她神色终究有些忧郁。

几个人一起进了屋,姜颜拉着陆星辰嘘寒问暖,“去那边拍戏很辛苦吧?我看你都瘦了,回来可得好好补补。”

陆星辰笑了笑道,“没什么,你看吧,一两天就能补回来。”

司徒绝又在一边关切道,“机票都定好了吗?明天几点出发?”

司徒厉回答道,“明天早上八点的飞机,你妈担心,星眸在那边人生地不熟,又受了伤,怕受委屈。”

他说着又看了一眼司徒恒,示意司徒绝让小恒跟他们一起过去。

司徒绝点了点头,便冲司徒恒道,“小恒,你跟爸妈一起过去,留在家里可没人照顾你。”

“我不要。”司徒恒却拒绝的干脆利落,“你们刚回来,就赶小恒走,小恒才不要。”

他一边说着,一边紧紧的抱住了陆星辰的胳膊,撒娇道,“陆星辰,我不要去那边,我要给你和大哥在一起,我能照顾好自己。”

陆星辰自然也舍不得这个小家伙,可是现在不是感情用事的时候,只好道,“小恒乖,你和爸妈先过去,我跟大哥忙完手里的事情,也会过去找你们。”

司徒恒却立刻说道,“我不要,那我就等着跟你们一起过去好了,不要让我先离开。”

“小恒!”司徒绝的声音冷了几分,“你怎么这么不听话?你留在这边,爸妈怎么能放心?”

司徒恒闻言眼圈立刻就红了,“有什么不放心?帝都又没有危险,我会很乖,爸妈应该相信我。”

姜颜和司徒厉听司徒恒这么一说,再加上司徒恒这一天一直特别坚定,他们忽然就有些心软了,不想继续逼迫司徒恒,“要不就让小恒先留在家里,我们过几天就回来。”

“不行。”司徒绝拒绝的干脆利落,因为姜颜和司徒厉这么一走,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回来了,甚至有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他站起身,直接下了最后通牒,“明天八点,就是绑也要把司徒恒绑走,没有商量。”

他说完便迈着大长腿,快不上了楼,他也担心自己不走,会不忍心逼司徒恒离开。

司徒恒闻言眼圈立刻红了几分,似乎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低着头不说话。

陆星辰赶紧哄了哄道,“小恒乖,过几天,我和大哥肯定过去看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