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闻言脸立刻红了一层,不好意思的推了司徒绝一下,“起来,收拾回去了。”

“嗯。”司徒绝在陆星辰额头亲了一口,才利落的起了身,他虽然很想对陆星辰做点什么,但是他也清楚的知道现在不是时候,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两个人很快收拾妥当,简单的吃了早饭之后,便直奔附近最近的机场,司徒绝安排了私人飞机在那边,他们可以直接飞回帝都。

两个小时之后,飞机降落在帝都机场,李特助已经等在那,看见司徒绝和陆星辰觉得格外亲切,立刻热情的迎了过来。

“绝少好,星辰少爷好,我就知道你们肯定能和好。”李特助接过司徒绝手里的行李,将东西放好,然后打开车门,“上车吧,星辰少爷好像瘦了一点,不过更标志了。”

司徒绝闻言一巴掌拍在了李特助后脑勺,冷冷的警告道,“管好自己的眼睛,不许乱看。”

李特助龇牙咧嘴的揉了揉头,小声的抱怨道,“怎么越来越霸道了?这样下去,以后都得把星辰少爷揣在兜里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嘴都咧到耳根了,因为看到司徒绝和陆星辰和好,他心中其实十分高兴。

司徒绝和陆星辰先后上了车,司徒绝还冷冰冰的开玩笑道,“这小子真是越来越胆大了,明显的欠收拾。”

陆星辰在一边偷笑没说话,车子启动之后,她便看向了窗外,司徒绝也一样,此时,外面万家灯火、繁华尽染的样子,让两个人都有些心绪万千。

李特助看着两个人的状态,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便乖乖的没有随便开口。

车子走到一半,陆星辰忽然开口道,“李特助,最近帝都有没有什么大新闻?”

李特助想了想才笑道,“大新闻没有,趣闻倒是有一个。”

陆星辰和司徒绝闻言均是好奇的看了过去,等着李特助继续说下去。

“星辰少爷,你看过《还珠格格》吧?里面有个能吸引蝴蝶的香妃,还记得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原主似乎很喜欢这个电视剧,李特助一提起,她就立刻想起来了,见身边的司徒绝一脸茫然,她忙笑了笑解释道,“就是相传皇帝的一个妃子,出生便自带香气,可以吸引蝴蝶。”

“胡闹。”司徒绝无语的评价,又冲李特助道,“你说的趣闻跟这个有关系?”

李特助点了点头,“前几天有市民反映,说是看见了一个没有瞳孔的男人,吸引了一群蜂子,你们说新鲜不?这个季节哪来的蜂子?”

陆星辰和司徒绝却没有接话,因为他俩明白这没有瞳孔的男人应该是白瞳,难道是白瞳还在调查君莫南的行踪吗?君莫南被他们藏得这么深吗?

李特助见两人听了趣闻,看样子不但没觉得有趣,神色还更凝重了,不禁觉得自己好像多嘴了。

司徒绝冲陆星辰道,“等会儿到了家,我给杨叔那边打个电话,别太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