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出了房间,直接到走廊里面打电话了。

“绝少?”李特助接到电话有些激动,“您回来了?”

“嗯。”司徒绝淡淡应了一声,“我让你做的事儿,怎么样了?”

“绝少放心,您不在的这些天,初梦小姐跟司徒家那边没有任何联系,也没有见面。”

李特助其实挺不明白,没有陆星辰之前,他也一度认为初梦会成为未来的夫人,可是,司徒绝这次离开之前,却忽然告诉他不许初梦再跟司徒家的人来往,甚至见面和电话都不行,这一切还都瞒着司徒厉。

他不解的问道,“绝少,您跟初梦小姐是发生了什么事儿吗?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司徒绝淡淡道,“以后记住,提防这个人,还有件事,我在南非那边看中了一个项目,过一阵子你带着家人过去,在那边待一段时间。”

李特助是司徒绝最信任的助手,因此这个时候,他还是想保住这个人。

“啊?”李特助一听顿时额头冒了一层冷汗,“绝少,我做错什么了吗?你这是要流放我啊!”

“少废话,按我说的去准备。”司徒绝说完便立刻挂了电话,有些忧心忡忡的看着窗外的方向。

这一次的长白山之行,对于他来说,何尝不是收获良多,当然,最大的收获就是陆星辰的女生身份。

一想到这件事,司徒绝心中就能涌出一种莫名的快意,虽然男生的陆星辰他也爱,但是两个男孩子在一起毕竟会有一些遗憾。

司徒绝也很希望陆星辰能给他生一个孩子,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宝贝,这种渴望是无法克制的。

他在走廊里面站了一会儿,便轻手轻脚的回了房间,将陆星辰已经睡着了,显然这几天真的累坏了。

陆星辰似乎睡得并不安稳,身上盖着厚厚的杯子,只露出一张精致的小脸,此时正眉头紧锁,似乎正在为某些事儿犯愁。

司徒绝将陆星辰身上的被子又仔细的掖了掖,然后在她光洁的额头上印了一个浅浅的吻,随后便在旁边躺下去,见陆星辰和被子一起抱在了怀里。

第二天陆星辰醒过来的时候,外面的太阳很刺眼,照的房间里特别明亮,她觉得身上有些沉,转过头才看见司徒绝手脚都缠在自己身上。

她幸福的勾了勾嘴角,小心翼翼的在被子里面转过身子,正对着司徒绝。

因为是混血的缘故,司徒绝的眉眼特别深邃,此时在强光照射下,显得更加立体、迷人。

陆星辰将手从被子里面抽出来,她觉得自己跟司徒绝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悠闲的时光,顿时玩心大起,她伸手戳了戳司徒绝的睫毛,又戳了戳他的鼻尖和脸颊。

司徒绝显然睡得并不沉,感觉到怀里的小东西碰自己,就醒了过来,但是他没有立刻睁开眼睛,而是直接将脸凑了过去,蹭了蹭陆星辰。

陆星辰被蹭的有点痒,轻轻笑了几声,又不满的抱怨道,“大哥,我要被你包成粽子了。”

司徒绝声音沙哑道,“嗯,包成粽子,一口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