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嗯。”陆星辰轻笑了一声,“妈,你不用担心我们了,我们没事儿了。”

“那就好,那就好。”姜颜显然终于放下心了,却又轻叹了一声道,“对了,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应该明天就能回去。”陆星辰听出姜颜有烦心事儿,赶紧关切的问道,“怎么了?家里出什么事儿了?”

“也没什么。”姜颜又叹了一口气,“星眸前阵子不是去参加冬令营吗?结果昨天来信儿说出事了,我和你爸得过去看看。”

陆星辰开的外放,因此司徒绝也听见了,两人相视一眼,明白这是路星眸行动了。

陆星辰又说道,“严重吗?在哪里啊?”

“在国外,一个叫什么岛的地方,具体我也不记得了。”姜颜显然是有些不放心,“说是不严重,但是不能走路了,具体什么样子得去了才知道。”

“嗯,”陆星辰又安慰道,“妈你也别太担心,星眸年纪小,就算是伤到了骨头,好好养着也好的快,你们去了仔细照顾着就行,不用急着回来。”

她想了想,又补充道,“对了,把小恒也带去,不然我跟大哥都忙,也没有时间照看他。”

“小恒他不愿意去,”姜颜显然也有些发愁,“怎么跟他商量他都不愿意,等你们明天回来了,再好好说说他,我和你爸订后天的机票就是。”

“好。”陆星辰觉得司徒恒肯定要走,明天他和司徒绝回去再好好劝劝就是。

陆星辰又跟姜颜聊了一会儿,便挂了电话,此时她的手脚被司徒绝按摩的热了很多,浑身也都舒服了起来。

“谢谢大哥。”陆星辰坐起身子,在司徒绝额头上印了一个浅浅的吻。

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虽然陆星辰什么都没说,尽量表现的很正常,但是这姜蓉和罹诀的死,还有寒西意的决绝离开,对她的影响一定很大。

“乖,早点休息吧。”司徒绝起身,“我去给李特助打个电话,问问公司的情况。”

“好。”陆星辰现在其实很需要独处的时间,她没想到司徒绝会这么贴心,笑着目送司徒绝离开。

司徒绝离开之后,她自己爬到床上,面色没什么变化,但是眼神却有些放空,显然是在想事情。

这一趟的长白山之行,发生的事儿太多了,也让她得到了太多一时间无法消化的消息。

首先是关于自己,自己心脏里的能量、父亲的身份、以及自己跟异瞳人的关系,本以为此行能拿到一些有用的消息,怎么反而一切都更扑朔迷离了?

还有这个世界,竟然存在着时空穿梭者、灵控师这样的存在,那么跟其他人异能者相比,异瞳人的特别之处究竟是什么呢?

就是为了打开空间通道吗?可是没有司徒绝和白瞳的同意,应该也实现不了吧?

最让她无法接受的是,异时空竟然要侵略现在这个世界,这预示着要发生两个空间的战争,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儿。

陆星辰又想起那个幻境,司徒绝的时空审判者身份究竟是怎么回事?那个末日场景又是如何发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