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脸色一成不变,显然并不想就这个问题跟两个人讨论下,只是淡淡道,“其实不管是我,还是星光阁,都只是整个计划的一小部分,你们跟我说这些用处不大。”

他又将目光转向陆星辰,“其实你应该明白,如果你愿意,你随时可以回来,跟我们一起,跟异时空的人在一起。”

“这不可能。”陆星辰斩钉截铁的说道,“我也不会允许你们侵略这里。”

寒西意摇了摇头,陆星辰见过那个关于她和司徒绝的场景,应该明白,这个世界早晚都会灭亡,谁也阻止不了。

“把东西给我吧。”他再次冲陆星辰道,“道不同不相为谋,希望再见面,谁都不会手软。”

陆星辰默默咬了咬牙,将装有那颗珠子的盒子递了过去,“你……真的不能跟我们一起吗?”

寒西意没说话,接过盒子,有些疏离的退后了一步,冲两人道,“好自为之,愿后会……无期。”

陆星辰还想说什么,却见寒西意已经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了,他的背影看起来有一丝决绝和冷漠。

司徒绝将陆星辰往怀里拢了拢,柔声安慰道,“别太难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他此时说的决绝,再见面谁有知道会是什么样?”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也明白,寒西意很可能是在保护自己,毕竟当时是初梦千方百计让自己跟寒西意相认,初梦可能安什么好心?

不过,她想到了寒西意说的话,有些不安的看向司徒绝,“大哥,你说,帝都真的要出事了吗?”

“应该没错。”司徒绝牵着陆星辰往山下的酒店走去,他们打算在这儿休息一晚上,“暴风雨前的宁静,只可惜,所有人都不知道。”

陆星辰点了点头,“小胖虎应该已经去法国了,君莫南应该在那些人手里,爸妈那边,也不知道路星眸安排好了嘛。”

“没事儿,”司徒绝微微用力捏了一下陆星辰的手,“咱们先去酒店,等会儿打电话回去问一下情况。”

“嗯。”陆星辰也知道现在只能是这样了。

两人一个人一起去了酒店,司徒绝坚持只开了一间房,两个人分别洗漱收拾了一下,这才暖暖的挤在了沙发上。

在长白山这几天,两个人其实都遭了不少罪,特别是陆星辰,她本就有些怕冷,这几天冻得更是手脚常常都不好使了。

司徒绝让陆星辰躺在自己怀里,然后自己给她按摩手脚,陆星辰也乐的享受,拿出了手机给家里打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是姜颜的声音,“哎呀,星辰,你怎么回事?这几天电话怎么打不通?你大哥也找不到人,急死了。”

“没事儿,妈,不用担心,我跟大哥在一起。”陆星辰知道山上的信号不好,家里人肯定联系不上,“剧组这几天上山了,信号不太好,这不拍完了,我立刻就给你们打电话了吗?”

“小绝跟你在一起?”姜颜的声音听着有些兴奋,“你们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