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疏远的态度显而易见,他见陆星辰神情有些激动,又补充一句,“我必须提醒一句,你我再回到帝都,就是敌人了。”

“为什么?”陆星辰实在是无法接受,罹诀死了,姜蓉也死了,现在寒西意也要如此跟自己划清界限,“你跟师父到底要干什么?师父他在哪里?”

寒西意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师父在哪里,至于我……”

他之前答应过陆星辰,下山之后会把所有的事情告诉陆星辰,他知道是时候了。

“你想知道什么?”寒西意不知道陆星辰知道多少,自己又可以说多少,所以他选择让陆星辰来问。

陆星辰想了想,第一个问题便问道,“我的死,姜星的死,是意外吗?”

“不是。”寒西意将目光移开,有些不忍的说道,“你的死不过是为了验证一条通道的存在,你不死,我跟师父也不会过来。”

陆星辰身子不禁晃了晃,幸好司徒绝在旁边扶住了她,纵使之前有过这种猜测,但是她还是有些无法接受。

“怎么会这样?”陆星辰有些哭笑不得,“在异时空,我把你和师父当成唯一的亲人,特别是你,你们怎么能这么算计我?”

寒西意轻轻叹了一口气,他不想陆星辰对自己这么失望,于是便解释道,“从你进入星光阁开始,一切都已经注定,而且,我们知道,你如果无法通过那条通道获得重生,你是不会死的,所以,不论是我还是师父,都没有打算让你真正的牺牲。”

陆星辰沉默了一会儿,情绪稳定之后,她又问道,“那你们的目的是什么?你们也跟我一样,都找到了新的身体,获得了新的身份?”

“嗯。”寒西意点了点头,“但是师父一直没有出现,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谁。至于目的,我只知道当时师父说过异时空的情况很糟,大家需要寻找新的生存地方。”

“新的生存地方?”陆星辰有些惊讶的跟司徒绝相视一眼,随后又冲寒西意道,“可是这里灵气如此稀薄,根本比不了异时空。”

寒西意又开口解释道,“据我猜测,会让无法控灵的人住过来,但是前提是,控灵师控制了这个世界。”

“卑鄙、无耻!”陆星辰有些无语的下结论,“这是星光阁高层给的计划吗?他们当这个世界的人是死的吗?”

“陆星辰,你应该明白,”寒西意说的十分轻松,“如果空间通道打开,控灵师来到这里,这里的一切都会变得不堪一击,哪怕是普通人,这里的人也不是异空间人的对手。”

“这是侵略。”司徒绝冷冷的给出结论,“在这个世界的历史上,每一个侵略者都不会有好下场,你还是回去劝劝你们的人吧。”

陆星辰也在一边补充道,“在这个世界待久了,你也应该注意到了,虽然这个世界的人体能和实力不如异时空,可是他们异常团结,而且从不轻易认输,如果小看了他们,绝对会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