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再次让手指上的戒指显现出来,随后她用精神力控制戒指打开了一条通道,自己第一个进入。

冷械等人见状也终于明白了陆星辰为什么会打败灰袍了,几个人相视一眼,便相继进入通道。

很快,几个人回到了灰袍创造的空间中,这里洁白无瑕,到处都是忙忙白雪,而且很少会有人过来打扰,可以说是最好的埋骨之地。

陆星辰他们便将姜蓉和罹诀埋在了这里,简单的收拾之后,他们便决定离开了。

“你确定要留在这里吗?”陆星辰提出让冷械跟他们一起离开,冷械却拒绝了。

冷械点了点头,“我喜欢这里,也喜欢那些雪奴,你们走吧,这空间中转站也不能完全没有人,我等到有新的时空穿梭者过来,再考虑是否离开吧!”

“好吧,我们也不强迫你,那我们走了,有缘再见。”司徒绝冲冷械点了点头。

陆星辰和寒西意也是一一点头,告别,然后陆星辰再次打开了空间通道,这一次直接将三人送到了山脚下。

三个人从空间通道出来之后,陆星辰看了看手指上的戒指,此时戒指已经完全显现出来,跟普通的戒指没有任何区别了。

“我妈说这戒指只能用三次,以后就是一枚普通戒指了。”陆星辰喃喃自语道。

“普通戒指也异常珍贵,这是你妈妈留给你的唯一信物,而且我总觉得这戒指会有其他用处。”司徒绝目光仔细的打量了一下那戒指,乍一看确实相貌平平,但是仔细打量,又会发现这戒指似乎不是这个空间的东西。

他又提醒陆星辰道,“说不定这戒指是从其他时空带过来的。”

其他时空?

陆星辰想到了自己的父亲,通过姜蓉的反应,可以肯定原主的父亲绝对是其他时空的人,不知道会不会跟这枚戒指有关。

寒西意在一边见状,忽然开口道,“陆星辰,你现在完全接受了现在的身份,是打算一直以这个身份活下去了吗?如果有机会回到异时空,你打算怎么办?”

寒西意的问题很明显,他在问陆星辰准备把姜星的一切怎么办,姜星虽然死了,但是姜星的父母都还在。

陆星辰还真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闻言想了想便开口道,“大师兄,你应该知道,我在异时空跟父母和亲人根本没有多少感情,既然他们认知中的姜星已经死了,那么就不要再去打扰他们了吧。”

她说着看了看身边的司徒绝,她知道大哥一定很紧张她的问答,“在这个世界中,我既然用了陆星辰的身体,那就有责任替她活下去,替她照顾好家人和朋友。”

寒西意轻轻叹了一口气,似乎有些欲言又止,最后只好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那么咱们就此分别吧,你把那个球给我,我回去复命了。”

陆星辰皱了一下眉头,“你为什么这么急着离开?咱们其实可以……”

“陆星辰,”寒西意的声音已经冷了几分,“姜星已经死了,这个世界也没有你的大师兄,把东西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