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的姜蓉,已经完全没有了气息,她就那样安静的坐在那里,仿佛睡着了一样。

之前姜蓉嘱咐陆星辰戒指只能使用三次,否则他们就不出去了,那个时候,陆星辰就应该有所警觉,姜蓉是时空穿梭者,只要活着,他们要离开这里,哪里还需要什么戒指。

陆星辰几步上前,抱着姜蓉低声哭了起来,她知道这么多年来,姜蓉在这里遭受了非人的待遇,可能早就没有了活下去的意志。

从一开始,姜蓉就没有打算跟他们一起离开。

司徒绝和寒西意看到这个场景,心中也都十分难受,两个人叹了口气,转身去旁边等着,想给陆星辰和姜蓉多一点相处的时间。

“回去以后有什么打算?”司徒绝第一次心平气和的跟寒西意交谈,自从知道这家伙是陆星辰的大师兄,他倒是没那么讨厌了。

寒西意其实也没有想那么多,他摇了摇头,“不知道,看上面怎么安排吧。”

“你一直都是听从上面安排吗?”司徒绝有些不解的看着寒西意,“如果上面的人安排你伤害陆星辰,你也会吗?”

“你知道我不会。”寒西意说的十分笃定,“但是,我要做事儿也必须要做完。”

“你要做的事儿?”司徒绝摇了摇头,“你是说打开空间通道的事儿吗?”

寒西意没有说话。

司徒绝又不解的问道,“你们为什么一定要打开空间通道呢?你们是想要统治这个世界吗?”

寒西意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打开空间通道只是我的任务,具体要干什么我并不知道。”

司徒绝忽然觉得很不理解,“寒西意,你在异时空也这样?一切都只是任务,根本不问原因?”

寒西意点了点头,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问题,“你们这个空间的人,有时候就是有太多自己的想法了,所以才会做什么都没有效率,事情的成功率也低下。”

司徒绝觉得寒西意这个谬论简直是胡说八道,“如果你可以确定传达命令的人,是百分之分没有错误的话,那自然应该听命,可是……”

“没有可是,”寒西意直接将司徒绝的话打断,“我们本来就是不同世界,不同的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

司徒绝轻轻叹了口气,“你以为我愿意干涉你的事情?我只是不想陆星辰为难而已。”

“她不需要为难。”寒西意说的倒是轻松,“在这里,没有她的大师兄,她只需要坚定的守护你便是。”

司徒绝觉得自己真的有些看不懂寒西意,此次长白山之行,明明几人相处的还不错,可这一会儿,马上就要回去了,寒西意却再一次变了脸。

两人又等了一会儿,便去找陆星辰,陆星辰已经整理好情绪,她用匕首将姜蓉脚上的铁鞋破坏,然后将姜蓉抱了起来。

她感觉到姜蓉那么轻,好像一放手就会消失一样,“我们把她埋到上山去吧。”

“好。”司徒绝点了点头,随后他准备去抱罹诀,却见冷械已经抱着人在那等着了。

冷械面无表情道,“现在灰袍和姜蓉都死了,咱们怎么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