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灰袍凭空出现,然后陆星辰一把将灰袍扔到了地上。

那把匕首还插在灰袍的腹部,鲜血流了一地,灰袍一落地,就立刻手脚并用往冷械那里爬。

冷械都惊呆了,无法置信的看着陆星辰道,“你……你怎么做到的?”

陆星辰并没有回答,而是目光阴冷的看着地上还在爬的灰袍。

灰袍爬到了冷械脚边,伸手拉了拉冷械的裤脚,“快,救我,救我!”

救?

冷械看向了陆星辰,灰袍这个畜生把姜蓉折磨成那个样子,又杀了罹诀,陆星辰怎么可能让灰袍活?

果然,陆星辰迎着冷械的目光,嘴角噙着一抹冰冷的笑,“冷械,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冷械点了点头,然后蹲下了身子,将灰袍整个人翻了过来。

灰袍此时狼狈不堪,脸上一点血色也没有,原本精明的双眼也灰白不堪,整个人哆哆嗦嗦的看着冷械,显然是在求助。

冷械面无表情的看了灰袍一眼,这么多年,他和白夜一起待在这里,一起见证了灰袍的辉煌,可以说,灰袍就是这个空间的绝对王者。

可是谁能想到,这个绝对王者,就在自己亲手创造的空间里,彻底丧了命。

这一刻,冷械才打心眼里觉得,陆星辰真的太不简单了。

他一把握住了匕首的一端,冲灰袍道,“我要救你,就得把匕首拔出来,你忍着点。”

灰袍此时根本不能动,只能眨了眨眼睛,表示自己听见了。

冷械便一用力将匕首拔了出来,鲜血喷了他一脸,他掏出手帕擦了擦匕首,又擦了擦自己的脸。

灰袍能感觉到自己的血在不停的流,他有些着急的发出呜呜的声音,想要提醒冷械赶紧用灵力救自己,却见冷械对自己的呼叫完全没有反应。

冷械将匕首擦拭干净,看都不看灰袍一眼,便跨过灰袍的身体,将匕首递给了陆星辰。

陆星辰拿过匕首,放进腰间,看着灰袍不敢相信的目光,她轻笑了一声,“对不起啊,我刚刚只是骗你带我出来而已,并没有打算真的救你。”

她的戒指只能用三次,刚刚对付灰袍的时候用了一次,还剩两次,她一次也不能浪费了,否则他们无法离开这里。

然而,这个念头刚一闪过,陆星辰就隐隐觉得哪里不对,可一时间她又记不起哪里不对,只是转身往姜蓉所在的地方跑去。

司徒绝和寒西意察觉到陆星辰的反应不对劲,就忙跟了上去,冷械已经知道了结果,站在原地默默摇了摇头。

冷械低下头看了看死不瞑目的灰袍,终于是蹲下去把灰袍的眼睛合上了,冷冷道,“灰袍,你太自大了,既然上面说不能动陆星辰,你就不该小看他。”

他将灰袍的眼睛合上之后,又几步走到了罹诀的尸体跟前,毕竟罹诀的死,他也有责任,于是,他冲罹诀的尸体默默鞠了三个躬。

陆星辰跑到姜蓉的那面墙后面,看到眼前的情形,眼泪再一次决堤而来,她刚刚就应该明白,姜蓉的那番话明明就是在跟自己告别,自己太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