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冷械瞅着蓝瞳和紫瞳的态度,忽然觉得这陆星辰真的很神奇,明明跟异瞳人待在一起是最不起眼的一个,但是却能让这些人如此信任,身上的本事恐怕真的不容小觑。

陆星辰被拉的一趔趄,很快便进入了另一个空间,这个空间十分小,倒是很适合决斗。

灰袍出现在她对面,得意的笑了笑,“小兔崽子,现在就剩你一个人了,你还敢那么狂吗?”

陆星辰脸色变了变,“灰袍,我一个人照样能要了你的命。”

“还嘴硬?”灰袍简直觉得陆星辰天真的有些可爱,他的身影再次消失,片刻之后,便出现在陆星辰身后。

陆星辰感觉到身后出现一阵冷风,她立刻身子往旁边一侧,反应迅速的转了过来,双眸冰冷的看着灰袍。

灰袍微微讶然,“小兔崽子,反应倒是很快,但是你现在能那么集中精力,十分钟之后呢?半个小时后呢?我就不信你能一直反应这么快!”

“不信的话,试试吧!”陆星辰眸光清澈、明亮,眼神坚定,没有一丝一毫的动摇和怯弱。

灰袍暗骂一声,自己这是惹上了硬茬子,他没想到陆星辰长得跟个人畜无害的小鲜肉似的,行事作风竟然这么强悍。

此时,他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他从陆星辰的眼神中能看出来,他要么把陆星辰弄服了,要么就真的会死在这小兔崽子手上。

灰袍还真就不相信了,陆星辰会有多强的精神力,他的身影再次消失。

陆星辰依旧全神贯注的注意着灰袍的动静,灰袍再次出现的时候,陆星辰再次完美应对。

第一次是这样,第二次依旧这样……灰袍不死心的试了七八次,自己都感觉有些邪门了,心中实在是无法理解陆星辰怎么做到的。

灰袍的身影再次消失,他心中不解极了,有些心不在焉,再次出现的时候,却发现陆星辰竟然消失不见了。

怎么可能?这个空间这么小,而且连躲藏的地方都没有,人怎么会凭空消失?

灰袍正疑惑不解间,忽然感觉身后掀起一阵凉风,随后一种匕首进入肉体的声音响起,他低头一看,便见一把雪亮的匕首尖从腹部刺出,正在不断地流血。

陆星辰松开匕首,一脚将灰袍踹到了,看到他惊惧不已的表情,她终于满意的笑了笑。

“你……你怎么做到的?”灰袍实在是想不通,这小子怎么可能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这根本不可能。

陆星辰纡尊降贵的矮下身子,同时将中指上的戒指显示出来,冲灰袍晃了晃,“怎么?这个世界上就你一个时空穿梭者吗?”

“你?”灰袍第一反应以为陆星辰也是时空穿梭者,但是很快他就意识到不对,言语激动的说道,“是姜蓉,这戒指是姜蓉给你的?”

“算你聪明。”陆星辰踢了灰袍一脚,一把提起灰袍的衣领,“现在马上回去,说不定冷械还能救活你。”

灰袍一听,原本黯淡无神的双眼立刻亮了几分,不用陆星辰再废话,他就带着陆星辰回到了之前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