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灰袍忽然有些笑不出来了,他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心中竟然生出了怯意,“这样吧,我允许你们把姜蓉带走,这个什么罹诀,你们也一并……”

“不用了。”陆星辰冷冷的开口,手中的匕首侧了侧,一股寒意在她身上蔓延开,“今天,我们必须要带走的,还有你的命!”

“陆星辰!”灰袍的脸色立刻冷了下来,“别给脸不要脸,你以为我真的怕了你了吗?”

陆星辰冷笑了一声,“别废话了,我不需要你害怕,我要的是你的命,出手吧!”

她话音刚落,手中的匕首一抖,立刻便想灰袍杀了过去,而司徒绝也同时欺身而上,两个人动了杀意,身手更狠辣、果敢。

灰袍躲了几下,便应付的有些吃力,气息有些不稳的说道,“陆星辰,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人你带走,我放过你们,否则,我会让你后悔。”

“不需要,我要的是你的命,没有商量。”陆星辰手中的匕首杀势很足,每一下都奔着灰袍的要害去了。

很快,灰袍的胳膊被划伤,他眼中闪过一抹厉色,“好,这是你自找的。”

他话音一落,整个人瞬间消失了,显然再次用空间通道离开了。

陆星辰和司徒绝背对背站着,手中握着武器,面色冷峻,小心的注意着周遭的反应。

然而,两个人等了好一会儿,灰袍都没有再出现。

冷械也觉得奇怪,在一边大声道,“灰袍是不是离开了啊?不然你们带人走吧!”

“应该不会吧。”陆星辰觉得不太可能,通过这一会儿的接触,可以看出来灰袍是个睚眦必报的家伙,刚刚自己一点面子也没给他,他应该不会就这么收手。

两个人又等了一会儿,正当两个人真的觉得灰袍可能逃跑的时候,陆星辰忽然感觉胳膊上传来一股大力,紧接着她整个人被拉进了一条空间通道里。

司徒绝发现异样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陆星辰整个人迅速消失了,灰袍也没有再出现,他顿时气得握紧了拳头,该死的灰袍太卑鄙了,他把陆星辰抓走是什么意思。

冷械也没想到灰袍竟然会分别对付两个人,有些担心陆星辰的说道,“蓝瞳,紫瞳,陆星辰身上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司徒绝和寒西意都没有说话,他们明白冷械问的是什么,可是他们也一无所知。

冷械无奈的摇了摇头,“刚刚陆星辰也是把灰袍逼急了,现在两个人单独相处,不知道灰袍会怎么对付陆星辰呢。”

司徒绝坚定的说道,“灰袍太小看陆星辰了,他以为自己跟陆星辰单独在一起,就能占到便宜?简直是痴人说梦。”

寒西意也赞同的点了点头,“就算是我们俩跟陆星辰交手,也很难讨到便宜,灰袍这个算盘打错了。”

冷械却觉得不乐观,“可是你们别忘了,灰袍可以偷袭,现在陆星辰只身一人,灰袍偷袭就更容易了。”

“我相信她。”司徒绝坚定的说道,随后几步走到旁边,竟然坐下了。

寒西意也接着开口,“我也相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