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发觉罹诀的虚弱,立刻着急的摇了摇罹诀的胳膊,“不行啊,你怎么能这样?你的任务没完成,你就要撒手不管了吗?”

罹诀苦笑的扯了扯嘴角,看着陆星辰像个小女孩一样撒娇、耍赖,他心中莫名有些开心,“陆星辰,等一切都结束了,希望你能跟绝少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那样。”

他说到这儿,又情不自禁的笑了一声,“说实话,你跟我想象中的圣女完全不同,不过你这个样子更可爱,我更喜欢,也更愿意保护你,从一开始,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你也不许因为我的离开难过。”

罹诀的目光有些涣散,看着陆星辰的手,神情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抓住了陆星辰的手,“陆星辰,所有的空间似乎都在迎来一场巨大的变革,出生在这个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我的责任就是保护你,而你的责任,只会更大。答应我,别难过,开心的活下去,带着你妈妈离开。”

陆星辰的眼泪几乎止不住,她跟罹诀认识这么久,何曾见过他这面,从前,罹诀就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没想到,到了这个时候,他竟然会说出这么多大义凛然的话。

罹诀见陆星辰不说话,眼泪一直掉,他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好了,小魔女,现在这个样子可不像你了,别哭了,擦干眼泪勇敢的走下去,去完成你的使命,完成神农一族的使命,然后去开始你自己的生活。”

他握着陆星辰的手,加大了几分力气,“答应我,答应我!”

“嗯,嗯。”陆星辰重重的应了两声,将罹诀的终于放心的笑了,然后那双握着自己的手也彻底没有了一丁点力气,她死死的咬住了嘴唇,将眼泪逼了回去,“罹诀,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做到。”

她最后看了罹诀一眼,将他的头发和衣服整理了一下,站起身道,“帅哥医生,你等一会儿,我马上就回来带你回家。”

陆星辰再次回到司徒绝身边,红着眼说道,“等会儿,我们把罹诀也带回去,这里又冷又潮,他不会喜欢。”

“好。”司徒绝伸手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安慰道,“别太难过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勉强扯出一抹浅笑,其实她明白伤心的不止她一个,罹诀跟了司徒绝那么久,司徒绝此时心里肯定也不好受。

灰袍肩头的伤口,已经被冷械用灵力治好了,他听到陆星辰的话,不禁觉得有些好笑,“陆星辰,你是三岁小孩吗?还要带一个死人出去,你也不嫌恶心!”

陆星辰很司徒绝闻言,同时目光森冷的看了过去,这一刻两个人是已经有了必杀灰袍的心意,不管灰袍会不会屈从,灰袍都必须死。

灰袍原本还在笑,可是注意到两个人的目光和气场,后背进莫名其妙的冒了一层冷汗,感觉自己好像被两条致命的毒蛇盯住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