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灰袍冷笑了一声,一个将死之人说几句话的事儿,又不会影响他什么,他自然无所谓,而且冷械说了帮他处理伤,他就更乐意了。

“行吧,我发发善心。”灰袍几步走到冷械跟前,“帮我好好弄,可别留了疤。”

司徒绝见灰袍同意了,便一把抱起了罹诀,将人抱到了一边倚在墙角坐着,然后看了看陆星辰,自己离开了。

罹诀看着司徒绝走远了,才笑了笑说道,“很好,有绝少在,即使我死了,我也放心了。”

“你什么意思?”陆星辰不解的看着罹诀,她想了想又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罹诀收回目光,认真的看向了陆星辰,“陆星辰,你不是一直都很好奇我来长白山的目的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

罹诀神情忽然凝重了几分,冲陆星辰恭敬道,“圣女,我想让你来长白山,其实是为了解开你体内的力量。”

“圣女?”陆星辰瞬间傻眼了,“罹诀,你知道我是神农一族圣女的事儿?你到底是什么人?”

罹诀有些兴奋的说道,“你一定以为这个空间所有的神农一族的人都死了吧?其实没有,我还在,我一直在等着您的到来。”

陆星辰惊讶的看着罹诀,“你是神农一族的人?”

罹诀点了点头,“我是这个空间唯一的神农传人,我父亲死之前曾跟我说话,我一定会等到圣女,而我要做的就是用生命去保护圣女。”

他说完还有些腼腆的笑了一下,“圣女,我的任务完成的你还满意吧?”

“满意个屁!”陆星辰简直气死了,“罹诀,你现在死了,以后还怎么保护我?你故意的吧?你不想负责了是不是?”

她说到后面声音都有些哽咽了,她自然不舍得罹诀,更不忍心见他为了自己丢了性命。

罹诀笑了笑,“反正我不死,也不能离开这里了,以后还是没法再跟着你了。而且,就算是我死了,我也相信绝少会很好的保护你,比我还要尽职尽责。”

陆星辰气的不想说话,看罹诀一直望着自己笑,又无奈道,“你为什么不早点说呢?”

罹诀摇了摇头,一副很了解陆星辰的样子,“我早说的话,哪里还有机会牺牲啊?”

见陆星辰又要张嘴骂自己,罹诀赶紧转移话题道,“好了,我的时间不多了,你以前骂我的也够多了,现在就听我说好吗?”

陆星辰闻言顿时有些自责,默默点了点头,不敢再插嘴了。

罹诀接着说道,“你体内应该藏着一些隐秘的力量,具体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按理说来到长白山应该就可以释放出来,我不知道出了什么情况。”

“力量?”陆星辰想了想说道,“之前我在那个雪色怪兽的洞穴里,确实感觉心脏处好像有什么要爆发出来了,可是后来我晕过去了,醒过来什么都没有发生。”

“那就是出了意外,或者是你的身体有其他情况,”罹诀的气息开始变得微弱,声音也有气无力,“可惜我帮不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