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看到了这一切,直接吓得睁大了眼睛,整个人立刻扑了过去,想要帮司徒绝挡住那匕首。

冷械在一边看了,立刻吓得大喊道,“小心。”

然而,他的话音刚落,就见身边一道黑影闪过,他不敢相信的看着罹诀冲了过去,原本对外界一切一无所知的雪奴罹诀竟然过去挡住了冷刃。

罹诀用力将陆星辰推了出去,而司徒绝也感受到了陆星辰过来给自己挡什么,直接抱着陆星辰转过身,第一时间保护陆星辰。

“噗嗤”一声,刀剑入肉的声音格外清晰。

冷械站在原地,眼睁睁的看见罹诀倒了下去,而罹诀身体里面流出来的是冰蓝色的血液,这怎么可能?冷械几乎无法相信自己亲眼所见。

司徒绝也是一把撤掉了绑在眼上的布条,和陆星辰一起转过身看过来,就看见罹诀倒在了地上。

“罹诀!”陆星辰大喊一声几步冲了过去,她看见罹诀身体里不断涌出冰蓝色的血液,她双手止不住的发抖,却根本不敢碰罹诀。

司徒绝也是几步上前,同时对冷械道,“他不会有事儿吧?他是雪奴,我们又没有取出他的冰蓝色心脏,一定没事儿吧?”

冷械几步上前,他看见罹诀的眼睛正一点点恢复正常,无奈的摇了摇头,“恐怕不行了,他并没有变成完整的雪奴。”

灰袍见状,在一边冷声嘲讽道,“什么啊,冷械你越来越不靠谱了,竟然搞出这种人不人奴不奴的半成品。”

显然,对于自己杀了罹诀这件事,没有半点歉意。

陆星辰恨得要死,双眼都红了几分,眼看着就要站起身继续跟灰袍决斗,却见罹诀忽然伸手拉住了她。

寒西意的眼睛虽然坏了,但是听到现场的动静他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于是冲陆星辰道,“其实我一开始看到的罹诀的未来,就是这一幕,他从上山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要为你而死。”

“为什么?”陆星辰几乎无法理解。

冷械也在一边不解的说道,“他虽然是个半成品,但是一定是体内的要保护你的意识太强了,才会让他这么快就觉醒了。”

“怎么会这样?”陆星辰真的无法理解,她跟罹诀的接触并不多,而且一开始都是她在胁迫罹诀,后面她虽然认了罹诀为师父,但是也并没有教给他太多东西,罹诀为什么会对自己那么忠诚?

罹诀的眼睛终于完全恢复正常,他有些艰难的笑了笑,冲司徒绝道,“绝少,你放心,我对陆星辰没有别的意思。”

司徒绝有些无奈的瞪了罹诀一眼,都什么时候了,这臭小子还说这些没用的。

罹诀又接着说道,“可是绝少,我就要死了,有些事我想跟陆星辰私下说,可以吗?”

司徒绝愣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罹诀会提出这种要求,他自然没有意见,只是,他看向了灰袍。

冷械赶紧在一边说道,“灰袍,这个时候,你就趁机休息一下,我帮你处理一下肩膀的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