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灰袍从空间通道中出来,第一个念头就是冲向了司徒绝,想用冷刃将司徒绝的眼睛也暂时晃瞎。

然而,当他看见司徒绝眼睛上蒙着布的时候差地傻眼了,与此同时,司徒绝手上的匕首已经杀了过来。

“噗!”的一声,司徒绝的匕首直接插进了灰袍的左肩内,瞬间拔出,鲜血直接喷出来。

灰袍顿时整个人往后踉跄的退了几步,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司徒绝,他没想到,自己真的在两个人手上吃了亏。

此时,就连在一边的冷械都看呆了,他隐隐觉得司徒绝这个天选之人果然了不起,这小子身上的潜力和惊喜简直无法估量。

随后,他的目光又看向了陆星辰,他其实不太明白,陆星辰有什么特别之处?虽然这小子看起来坚韧又聪明,可既不是异瞳人,也不是控灵师,更不是什么时空穿梭者,为什么上面会吩咐决不能动他?

而且,他更想不明白的是,那个珠子为什么一定要陆星辰来拿呢?

其实冷械明白,上面的人派寒西意过来,真的是为了保护陆星辰,因为他们猜到了,如果陆星辰看见姜蓉绝对会要带姜蓉走,到时候冲突肯定少不了,所以才派了寒西意过来。

这个陆星辰应该是真的很重要,可是到底是哪里特别呢?他会跟第七个异瞳人有关吗?

灰袍撕了一块布,将肩膀上的伤口暂时包扎好,他的脸此时已经难看到了极点,看向司徒绝的目光几乎要把人生吞活剥了。

“好小子,”他冷冷道,“果然是天选之人,比一般人是聪明了那么一点点,可如果……”

灰袍说着,目光阴冷的看向了陆星辰,“可如果我伤了这个小子,不知道你还能不能这么嚣张呢?”

司徒绝一听,顿时整个人紧张了起来,将陆星辰护在了身后,“灰袍,你敢动她一根汗毛,我一定让你生不如死。”

冷械也觉得不妥,立刻大声警告道,“灰袍,陆星辰可动不得,别忘了上面人的警告,再说了,那个姜蓉,你该发的怒火和怨恨也都差不多了,就让他们带走得了。”

“哼!”谁知道灰袍根本不听劝,重重的哼了一声道,“姜蓉那个不识好歹的贱蹄子,就只配死在这里,我就是让她臭在这儿,也绝不会让他们把她带走。”

他这一番话,直接让陆星辰的怒气值上升了好几倍,她心中暗暗发誓,今天无论如何,一定会杀了灰袍给姜蓉报仇。

很快,灰袍再次消失。

司徒绝这一次更加紧张,因为知道灰袍的对象可能是陆星辰,所以他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陆星辰身上。

如此一来,陆星辰反而有些担心司徒绝,“大哥,你别光顾着我,你放心,我能保护好自己。”

司徒绝微微点了点头,但是还是控制不住将注意力全都放在了陆星辰身上。

很快,灰袍再次出现,他的确是面对着陆星辰,可是他手中的冷刃,却不偏不倚的向司徒绝扔了过去。

司徒绝蒙着双眼,通过异瞳观察着周围的情况,因此他根本看不到冷刃,也对即将到来的危险一无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