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只感觉眼前闪过一道白光,随后他竟然什么都不看不见了,只感觉一阵冷风从身前刮过,顿时胸前一冷,竟然被偷袭了。

陆星辰和司徒绝听到他的异动,忙转过来援助,司徒绝几招将灰袍逼走,陆星辰忙上前查看。

“寒西意,你怎么样了?”她见寒西意一直在揉眼睛,便有些担心的问道,“你的眼睛怎么了?没事儿吧?”

寒西意摇了摇头,安慰陆星辰道,“没事儿,只是有点不舒服,一会儿就好了。”

灰袍却在远处大笑了起来,“是没事儿,只不过短时间内看不见东西,用不了异能而已。”

他说完还得意的晃了晃手中的冷刃,“小兔崽子,知道这是什么刀吗?知道这刀为什么这么亮吗?还真以为你们异瞳人的异瞳无敌吗?”

他又得意的大笑了几声,“我告诉你们,这冷刃的光就是对付你们这些异瞳人的,怎么样?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卑鄙!”寒西意暗骂一声,然而他确实是看不见了,心中着急的不行。

陆星辰默默咬了咬牙,扶着寒西意的胳膊道,“走吧,你过去休息一会儿,我跟大哥能对付他。”

寒西意有些担心,其实这个时候,司徒绝的异瞳作用也不算大,陆星辰又不是异瞳人,两个人能行吗?

他犹豫了一下,一把反握住陆星辰的胳膊,有些欲言又止的看着陆星辰。

陆星辰自然明白寒西意的意思,压低声音道,“放心吧,没事儿,又不光他一个人有后招,相信我。”

她说着,用力捏了捏寒西意的胳膊,然后转身回到了司徒绝身边,轻声道,“怎么样?大哥,有信心吗?”

司徒绝侧过头看了陆星辰一眼,注意到陆星辰那双眸子星光点点,而且嘴角还挂着浅笑,顿时转过头,语气轻松道,“这话你应该问问灰袍。”

陆星辰顿时就笑了,没办法,她就是喜欢司徒绝这种与生俱来的霸气和自信。

灰袍脸上的笑容凝固了几秒,又冷笑了道,“为什么这么不知好歹,好,那我就不跟你们浪费时间了。”

他说完,整个人又迅速消失了。

司徒绝勾了勾嘴角,对于灰袍的消失完全不在意,然后将衣服撕下一块布条交给了陆星辰,“帮我系到眼睛上。”

陆星辰见状,顿时兴奋了几分,她不得不承认司徒绝真的太聪明了。

司徒绝的眼睛上系一块布条,根本不妨碍他用异能看灰袍,可灰袍再像用冷刃上诡异的光却伤害司徒绝,却不可能了。

“大哥,你真是我的偶像。”她发自肺腑的说道,然后帮司徒绝系好了之后,还在司徒绝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两个人再次分开,背对背等待着灰袍出现,如果两个人估计不错,这一次,灰袍绝对会攻击司徒绝,让司徒绝这个战斗力也报废,然后在对付陆星辰。

两个人耐心的等着,很快,司徒绝眼前出现一道红色身影,他知道是灰袍出现了。